慶洛杉磯經典地標100歲 好萊塢標誌再次點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遊客洛杉磯旅遊少不了的打卡景點就是「好萊塢標誌」。為紀念它在山坡上矗立一百週年,官方近期舉行了特別的點燈儀式。來看報導。

洛杉磯舉世聞名的好萊塢標誌已經一百歲了,為慶祝這一里程碑,好萊塢標誌信託基金會近期舉辦點燈儀式,用兩個10英尺高的複製品燈具,裝上老式燈泡,還原1923年12月8日首次亮燈時的場景。

洛杉磯會議及旅遊局首席執行官Adam Burke:「這就是民眾來洛杉磯的原因,不僅是為了拍一張以好萊塢標誌為背景的照片,完成願望清單,也代表了洛杉磯市是一座充滿無限可能的城市。」

100年前,山坡上豎立的牌子並不是「Hollywood」,而是「Hollywoodland」,當時商家為了推廣當地的房地產開發項目,原本只計劃擺放18個月,卻沒想到這塊標識牌在此後的100年裡屹立不倒,不僅成為了美國電影產業的象徵,也帶動了當地的經濟。

Adam Burke:「去年遊客給洛杉磯商家貢獻了340億美元的銷售額,所以好萊塢標誌百年紀念是我們鋪紅地毯的絕佳平台,可以邀請人們體驗洛杉磯所有激動人心的新鮮事。」

接下來,官方計劃建造一個新的遊客中心,給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遊客更好的觀光體驗,並期待迎接下一個一百週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