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皇帝裝反擊中共暴徒 王中偉大陸親友遭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訊】在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有位抗議中共的民運人士王中偉因穿著皇帝裝反擊中共暴徒,備受民眾關注,王中偉在大陸的親人也因此遭到中共威脅,帶您了解。

王中偉表示,在自已參加APEC峰會期間抗議中共的活動後,大陸的親友遭到中共多次威脅、警告。

民運人士王中偉:「他們就被安徽宿州當地的警方找上門,找了三次,去找他們,然後叫我家裡的叔叔去派出所談話,就是算是那種警告,說你們要告訴他(王中偉),不要在海外生事等等之類的,那傳達的信息給我,就是你還有家人在國內呢,對不對,所以這是一種赤裸裸的威脅。」

他提到,峰會期間,有近20位抗議人士的家人,都遭到中共威脅

他也提到,自己能夠認清中共邪惡,最早是源自於中學時,偶然看到了關於六四的真相光盤,讓他覺得很震驚。

王中偉:「好像我在看到這個東西,跟以前我所接受到的教育宣傳好像不太一樣,再到後來,我開始主動去搜索一些禁書,然後,慢慢開始會接觸到更多之後,才慢慢發現,原來,我們所看到的歷史是被刪減的,是被編輯後的。」

武漢疫情剛爆發時,在美國的哥哥告訴他注意安全,當時,他還很反感,直到武漢封城才明白,原來中共一直在撒謊。

王中偉:「緊接著沒幾天,我生活的浙江溫州也開始封城。這個時候我感覺,我被曾經的自己給狠狠地打臉了,我不是被別人,就自己打自己臉。我曾經那麼極力地去反駁別人說的那個客觀事實,現在成真了。」「死了那麼多人,他們都不放在眼裡,如果有一天,這個事情發生在我的頭上呢?我死了,也會是不被統計在因疫情死亡的人數裡面一樣。有一天你卑微的連你的死都不會有人知道,如果你在中國繼續這樣生活下去,太可怕了。」

他表示,雖然自己生意很成功,但因疫情被长時間封在家裡,竟得了抑鬱症。

王中偉:「就好像一個你本來可以自由飛的鳥,你天天飛來飛去,你可能雖然也不知道意義是什麼,但是有一天你被關在籠子裡以後,你才知道,原來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人不應該被關在籠子裡啊。所以,到那一年多以後,我開始產生了非常嚴重的抑鬱情緒,就是天天就想結束生命。後來這種情緒也傳染給我的太太,我們兩個人都是,在一起張口的第一句話,活著真沒意思。」

他表示,從那時起,自己生出很強烈的念頭,就是要趕緊逃離這個人間地獄。今年五月,他帶著父母妻兒一家六口走線來到美國,成功逃離中共。他說剛到美國時,參加民運人士舉辦的抗議活動,他還有點膽怯。

王中偉:「一隻鳥在籠子裡被關久了以後,你把它放開以後,它不知道它會飛,大概其實我後來再回想自己當時,其實就處在這種情況,人被限制自由久了,不知道自己是自由的,人被強制地關閉你的嘴巴之後,你不知道自己會說話,是這種一個心態。」

他說,自己真正的感受是,中共看似銅牆鐵壁,實際上不過是殘垣斷壁,一推就倒。

據保護衛視人權基金會最新報告:中國正在加強對維權人士家屬的株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智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