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皇帝装反击中共暴徒 王中伟大陆亲友遭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在旧金山APEC峰会期间有位抗议中共的民运人士王中伟因穿着皇帝装反击中共暴徒,备受民众关注,王中伟在大陆的亲人也因此遭到中共威胁,带您了解。

王中伟表示,在自已参加APEC峰会期间抗议中共的活动后,大陆的亲友遭到中共多次威胁、警告。

民运人士王中伟:“他们就被安徽宿州当地的警方找上门,找了三次,去找他们,然后叫我家里的叔叔去派出所谈话,就是算是那种警告,说你们要告诉他(王中伟),不要在海外生事等等之类的,那传达的信息给我,就是你还有家人在国内呢,对不对,所以这是一种赤裸裸的威胁。”

他提到,峰会期间,有近20位抗议人士的家人,都遭到中共威胁

他也提到,自己能够认清中共邪恶,最早是源自于中学时,偶然看到了关于六四的真相光盘,让他觉得很震惊。

王中伟:“好像我在看到这个东西,跟以前我所接受到的教育宣传好像不太一样,再到后来,我开始主动去搜索一些禁书,然后,慢慢开始会接触到更多之后,才慢慢发现,原来,我们所看到的历史是被删减的,是被编辑后的。”

武汉疫情刚爆发时,在美国的哥哥告诉他注意安全,当时,他还很反感,直到武汉封城才明白,原来中共一直在撒谎。

王中伟:“紧接着没几天,我生活的浙江温州也开始封城。这个时候我感觉,我被曾经的自己给狠狠地打脸了,我不是被别人,就自己打自己脸。我曾经那么极力地去反驳别人说的那个客观事实,现在成真了。”“死了那么多人,他们都不放在眼里,如果有一天,这个事情发生在我的头上呢?我死了,也会是不被统计在因疫情死亡的人数里面一样。有一天你卑微的连你的死都不会有人知道,如果你在中国继续这样生活下去,太可怕了。”

他表示,虽然自己生意很成功,但因疫情被长时间封在家里,竟得了抑郁症。

王中伟:“就好像一个你本来可以自由飞的鸟,你天天飞来飞去,你可能虽然也不知道意义是什么,但是有一天你被关在笼子里以后,你才知道,原来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人不应该被关在笼子里啊。所以,到那一年多以后,我开始产生了非常严重的抑郁情绪,就是天天就想结束生命。后来这种情绪也传染给我的太太,我们两个人都是,在一起张口的第一句话,活着真没意思。”

他表示,从那时起,自己生出很强烈的念头,就是要赶紧逃离这个人间地狱。今年五月,他带着父母妻儿一家六口走线来到美国,成功逃离中共。他说刚到美国时,参加民运人士举办的抗议活动,他还有点胆怯。

王中伟:“一只鸟在笼子里被关久了以后,你把它放开以后,它不知道它会飞,大概其实我后来再回想自己当时,其实就处在这种情况,人被限制自由久了,不知道自己是自由的,人被强制地关闭你的嘴巴之后,你不知道自己会说话,是这种一个心态。”

他说,自己真正的感受是,中共看似铜墙铁壁,实际上不过是残垣断壁,一推就倒。

据保护卫视人权基金会最新报告:中国正在加强对维权人士家属的株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智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