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逾1.1億人出行 5招免尷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今年聖誕節新年期間,美國預計有1.13億人出行。專家給出5點建議,讓您的節日旅途更加順暢。

人潮鼎沸的機場,擁塞的公路 … 美國迎來3年來最繁忙的假期旅途。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安德魯·格羅斯:「2022年(的出行人數)將是2018和2019年後最高的。」

美國汽車協會估計,從12月23號到1月2號,將有1.13億人旅行。如果您要出行,專家給出5個建議,讓您的旅途更加順利。

如果坐飛機,您會遇到人頭攢動的候機樓和大排長龍的安檢,因爲今年的飛行乘客比去年增加了14%。

這時,您需要考慮不帶托運行李。

斯科特廉航創始人斯科特·凱耶斯:「如果您的航班被取消或者您錯過了轉乘的班機,沒有托運行李會很容易改簽新航班,因爲他們不需要去找您的托運行李。」

如果您必須托運行李,航空公司的應用程序能實時追蹤行李的位置,避免丟失。

此外,在行李中放一個蘋果的航空標籤,也能實時瞭解行李的行蹤。

斯科特·凱耶斯:「這是一個很好的技巧,尤其是在航班混亂增多,行李箱處置不當事件增加的時候。」

如果您計劃開車出行,最好避開23、27和28號。

安德魯·格羅斯:「因爲今年聖誕節新年都在周末,所以之前的周五是最繁忙的出行日。」

最後一招是,加油時不妨使用軟件搜索附近汽油的價格,常常只距半分鐘車程,油價會相差很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