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轉折點年會 保守派學生: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來自美國各地的年輕保守派人士,前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參加保守派學生團體美國轉折點」,舉辦的年度會議。不少學生表示,支持川普

來自德克薩斯州的學生Elsa Personett:「這次活動的亮點之一當然是,在這些活動中建立的網絡與聯繫,這意味著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都與你有著相同的政治觀點和價值觀。」

18歲的埃爾莎·帕內特從德州趕來,參加為期四天的「美國轉折點年度會議。 明年她將第一次參與美國大選,行使投票權。

Elsa Personett:「我將投票給川普。他在領導我們國家方面非常出色,在過去幾年裡。」

另一位17歲的高中生莉迪亞·哈維也將第一次投票,她說要投給川普。

德克薩斯州學生莉迪亞·哈維:「在我看來,他是有史以來管理這個國家最好的人。所以我將100%投票給他。」

「我真的很喜歡他強調的這一代人的投票中有多少謊言,我的意思是,就像我們有死人投票,就像我們的政府現在有多少像個笑話?我完全同意我們的政府是由錯誤的人管理的,我們需要在下次選舉中解決這個問題。」

這次活動中,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川普和他倡導的「美國優先」理念。拜登上任後,伴隨著美國邊境危機日益增加、經濟通脹及生活成本上升等一系列問題,讓很多人都將這些問題歸咎於現任政府。

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大學生傑西卡·戈麥斯:「我認為拜登擔任總統後,我的意思是,我尊重他作為總統,但我們遇到了很多困難,特別是作為一名大學生的費用,有時由於汽油價格和其他因素,出行非常困難。」

新唐人電視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