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转折点年会 保守派学生: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来自美国各地的年轻保守派人士,前往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参加保守派学生团体美国转折点”,举办的年度会议。不少学生表示,支持川普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学生Elsa Personett:“这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当然是,在这些活动中建立的网络与联系,这意味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都与你有着相同的政治观点和价值观。”

18岁的埃尔莎·帕内特从德州赶来,参加为期四天的“美国转折点年度会议。 明年她将第一次参与美国大选,行使投票权。

Elsa Personett:“我将投票给川普。他在领导我们国家方面非常出色,在过去几年里。”

另一位17岁的高中生莉迪亚·哈维也将第一次投票,她说要投给川普。

德克萨斯州学生莉迪亚·哈维:“在我看来,他是有史以来管理这个国家最好的人。所以我将100%投票给他。”

“我真的很喜欢他强调的这一代人的投票中有多少谎言,我的意思是,就像我们有死人投票,就像我们的政府现在有多少像个笑话?我完全同意我们的政府是由错误的人管理的,我们需要在下次选举中解决这个问题。”

这次活动中,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川普和他倡导的“美国优先”理念。拜登上任后,伴随着美国边境危机日益增加、经济通胀及生活成本上升等一系列问题,让很多人都将这些问题归咎于现任政府。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大学生杰西卡·戈麦斯:“我认为拜登担任总统后,我的意思是,我尊重他作为总统,但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特别是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费用,有时由于汽油价格和其他因素,出行非常困难。”

新唐人电视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