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州促立法 阻中共大肆購買美農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針對中共在美國大肆購買農地,美國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日前呼籲國會立法,阻止中共控制美國的農田和糧食供應鏈。

美國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在上週日(12月3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呼籲,美國國會應採取行動,防止中共大肆購買美國農田

諾姆州長引述美國農業部的數據指出,過去10年間,中共對美國農業用地的持有量,增加了5300%以上。

上週,她致信「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支持國會立法,阻止中共及其它對手,包括俄羅斯、朝鮮和伊朗等,在美國本土購買農田。

她警告說,中共的目標是消滅美國,成為「世界霸主」。而中共正在試圖控制美國的土地與糧食供應。

此前,德州議會也提出法案,阻止中國公民和企業在德州購置土地、住房等,禁止與中共有直接關係的土地投資者

今年5月,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已經簽署法案,限制中國人在佛州購買房地產、收緊對TikTok海外版的使用,以及降低中共在教育領域的影響等。

此外,美國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今年10月,再次提出一項法案,阻止美國的敵對國在軍事基地和軍事區域附近購買土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