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三退 原大陸公司經理因《九評》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2日訊】《九評共產黨》自2004年發表至今,「全民三退」漸漸成為風潮。原大陸公司經理王飛,近日在受訪時,談及自己遭中共政治迫害的經歷,並表態與中共劃清界線。

原大陸公司經理王飛,對中國人民沒有言論自由,沒有人權非常不滿。在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後,他更加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堅決與共產黨決裂。

王飛:「因為自己比較年輕的時候,參加共青團和少先隊,也是受到了整個共產黨的一個蒙蔽,因為年紀太小,不太懂得共產黨對中國人民做了哪些非分和一些不公平,而且遭受迫害的一些事情,那對此的話,我不斷地長大,也了解到共產黨的一個黨史,那我們也通過《九評》也了解過整個共產黨它背後的一些非常不為人道的一些故事。」

他提到,在上海工作期間,曾遭到中共的政治迫害,並因此被非法拘禁七天。他認為,能加入全球的三退大潮,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

王飛:「截此為止的話,我們三退人群已經達到四億兩千多萬,所以說,這個數字,對於我們中國覺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那麼,我藉此機會的話,公開地向國內的一些團體來表達自己的立場,三退,退黨,退少先隊和退共青團。」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數據,至截稿前,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達 422,459,261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