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肺炎」襲捲中國 中共黨員名人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不明肺炎」在中國迅速蔓延,北京、河北等地發布通知,限制上班、上學。 與此同時,和中共密切相關的專家、學者、黨、政、軍、幹部、名人密集病亡。

近期,「不明肺炎」在中國持續蔓延,多地兒童醫院爆滿。北京、河北、山西等省市發布通知,要求教師及學生感染後不得上班、上學。

北京市民:「一個學校一半以上的學生都間接或直接 的感染,然後老師也是,我們家是全傳了一遍。」

對於這波疫情,有民眾表示,「防不勝防。」

北京市民:「這種病毒性的東西,我覺得有點防不勝防。北京高燒的特別多,然後你就是遠遠的在那過一趟都有可能被傳染。」

近期,中共專家學者密集死亡。

此外,據大紀元不完全統計,2023年下半年至今不到5個月內,中共軍隊至少26名正軍職及以上級別高級將領接連病亡,全都是中共黨員。中共高官享有醫療特權,近期卻密集死亡,引起外界關注。

資深時事評論員李林一:「為什麼這部分人他的死亡率就比較高,為什麼這部分人他就容易得重症 ,我想這都是世界需要考慮的這麼一個問題,去思考,去尋找這個答案。」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其實是告訴你,如果大瘟疫來了,任何一個人,不管你是有特權,不管你所謂的什麼身體強壯的、有年齡的優勢,全沒有用。其實這個是提前警告你,真正的這種疫情災難來的時候,無人可躲、無人可藏。」

在中共長期無神論的洗腦下,許多中國人不相信善惡有報。但專家認為,幾年來疫情,正是上天對中共成員、對認同中共的人警示。

李元華:「其實這個就跟三年中共病毒之前一樣,大家一直在講的一個其實就是遠離中共。遠離中共包括你主動去退出你所入過的黨、團、隊。中國的文化裏面一講,瘟疫就是瘟神,瘟神是挑人的。你認同中共、或者說你效忠它、獻身它,那是一個最危險的,只有遠離中共,你才能保平安。如果這次疫情還沒有大規模全面爆發之前,如果能意識到這一點,那其實就說明 你這個生命還是有救,趕緊遠離它,趕緊去三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