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肺炎”袭卷中国 中共党员名人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不明肺炎”在中国迅速蔓延,北京、河北等地发布通知,限制上班、上学。 与此同时,和中共密切相关的专家、学者、党、政、军、干部、名人密集病亡。

近期,“不明肺炎”在中国持续蔓延,多地儿童医院爆满。北京、河北、山西等省市发布通知,要求教师及学生感染后不得上班、上学。

北京市民:“一个学校一半以上的学生都间接或直接 的感染,然后老师也是,我们家是全传了一遍。”

对于这波疫情,有民众表示,“防不胜防。”

北京市民:“这种病毒性的东西,我觉得有点防不胜防。北京高烧的特别多,然后你就是远远的在那过一趟都有可能被传染。”

近期,中共专家学者密集死亡。

此外,据大纪元不完全统计,2023年下半年至今不到5个月内,中共军队至少26名正军职及以上级别高级将领接连病亡,全都是中共党员。中共高官享有医疗特权,近期却密集死亡,引起外界关注。

资深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为什么这部分人他的死亡率就比较高,为什么这部分人他就容易得重症 ,我想这都是世界需要考虑的这么一个问题,去思考,去寻找这个答案。”

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其实是告诉你,如果大瘟疫来了,任何一个人,不管你是有特权,不管你所谓的什么身体强壮的、有年龄的优势,全没有用。其实这个是提前警告你,真正的这种疫情灾难来的时候,无人可躲、无人可藏。”

在中共长期无神论的洗脑下,许多中国人不相信善恶有报。但专家认为,几年来疫情,正是上天对中共成员、对认同中共的人警示。

李元华:“其实这个就跟三年中共病毒之前一样,大家一直在讲的一个其实就是远离中共。远离中共包括你主动去退出你所入过的党、团、队。中国的文化里面一讲,瘟疫就是瘟神,瘟神是挑人的。你认同中共、或者说你效忠它、献身它,那是一个最危险的,只有远离中共,你才能保平安。如果这次疫情还没有大规模全面爆发之前,如果能意识到这一点,那其实就说明 你这个生命还是有救,赶紧远离它,赶紧去三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