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屆金馬獎紅毯 眾星盛裝雲集(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第60屆金馬獎金馬60)頒獎典禮今天(25日)於當地時間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而率先登場的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20分舉行,本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一起擔任主持。

今年第60屆的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則由大導演李安擔任,瓊瑤御用女主角林青霞也在星光大道現身,林青霞勉勵所有人說:「你們要有夢想,因為不敢想的夢想都能成功,何況那敢想的夢想。」

不老容顏的林青霞當被主持人問道是如何保養時,69歲的林青霞微笑著表示,她都是晚睡晚起的夜貓子,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她透露了自己的第五本書正在醞釀中,來到金馬獎頒獎典禮想見很多朋友敘敘舊,包括導演李安、導演朱延平以及瓊瑤姐等。林青霞表示,他們從五湖四海來,所以今天能見到他們非常開心。

而在今晚頒獎前,星光紅毯搶先登場,眾星盛裝出席,包括許光漢、林柏宏、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胡伶、林品彤、鍾雪瑩、陸小芬、余香凝等人。

當晚現身於星光大道的還有本屆頒獎典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導演許鞍華、林志玲、李心潔、阮經天、桂綸鎂、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陳淑芳、楊貴媚、陳湘琪、謝盈萱、柯震東、王渝萱、劉冠廷、范少勳、宋芸樺、劉俊謙、朱軒洋、袁澧林、柯煒林等人,現場眾星雲集。

另外,本屆的頒獎嘉賓陣容裡,更有遠從海外而來特別參與盛會的貴賓,包括:日本導演北野武、日本男星妻夫木聰、日本女星滿島光以及日本影帝也是今年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獲頒本屆終身成就獎的藝人林青霞盛裝出席,壓軸亮相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典禮頒獎人桂綸鎂以黑色長袖禮服搭配胸前繽紛裝飾亮相紅毯,揮手致意。(裴禛/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藝人李心潔選擇黑色系長禮服搭配精緻手飾亮相紅毯,展現典雅氣質。(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台灣名模林志玲以一身銀色閃亮鏤空禮服亮相,吸睛全場。(裴禛/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演員阮經天盛裝出席,在紅毯帥氣留影。(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角逐本屆影帝的演員吳慷仁開心在紅毯亮相,揮手致意。(裴禛/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的演員謝盈萱以一身黑色長禮服步上紅毯,展現氣質。(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日本演員役所廣司受邀擔任頒獎人,盛裝步上星光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林品彤在電影「小曉」中飾演患有過動症的少女,今年角逐最佳女主角獎,在星光大道以一襲白色禮服亮相。(裴禛/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演員劉冠廷也應邀擔任頒獎人,開心出席電影圈盛會。(裴禛/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藝人柯震東今年應邀擔任頒獎嘉賓,以一身細格紋西裝登上紅毯留影。(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日本女星滿島光受邀來台擔任頒獎嘉賓,傍晚盛裝出席星光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應邀擔任頒獎人的影帝陳以文盛裝出席,開心留影。(中央社提供)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日本影帝妻夫木聰盛裝出席,步上星光大道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陳湘琪此次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以一襲長禮服步上星光大道紅毯。(中央社提供)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藝人邵雨薇也到場參與,選擇一襲螢光黃綠色系禮服亮相紅毯,格外引人注目。(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藝人傅孟柏以經典黑白西裝搭配領結帥氣亮相。(張新偉/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影后陳淑芳今年應邀擔任頒獎嘉賓,開心出席共襄盛舉。(裴禛/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以電影「疫起」角逐最佳男主角獎的演員王柏傑穿上西裝帥氣亮相,步上星光大道紅毯。(裴禛/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楊貴媚應邀擔任頒獎嘉賓,盛裝在星光紅毯亮相,留影時露出開心笑容。(裴禛/中央社)
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準影帝林柏宏開心登上紅毯,比出60手勢開心參與金馬盛會。(裴禛/中央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