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金马奖红毯 众星盛装云集(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第60届金马奖金马60)颁奖典礼今天(25日)于当地时间晚间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而率先登场的星光大道则于下午5点20分举行,本届金马奖星光大道由杨千霈搭档曹佑宁一起担任主持。

今年第60届的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则由大导演李安担任,琼瑶御用女主角林青霞也在星光大道现身,林青霞勉励所有人说:“你们要有梦想,因为不敢想的梦想都能成功,何况那敢想的梦想。”

不老容颜的林青霞当被主持人问道是如何保养时,69岁的林青霞微笑着表示,她都是晚睡晚起的夜猫子,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她透露了自己的第五本书正在酝酿中,来到金马奖颁奖典礼想见很多朋友叙叙旧,包括导演李安、导演朱延平以及琼瑶姐等。林青霞表示,他们从五湖四海来,所以今天能见到他们非常开心。

而在今晚颁奖前,星光红毯抢先登场,众星盛装出席,包括许光汉、林柏宏、吴慷仁、王柏杰、阮经天、胡伶、林品彤、钟雪莹、陆小芬、余香凝等人。

当晚现身于星光大道的还有本届颁奖典礼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导演许鞍华、林志玲、李心洁、阮经天、桂纶镁、张震、李康生、陈以文、陈淑芳、杨贵媚、陈湘琪、谢盈萱、柯震东、王渝萱、刘冠廷、范少勋、宋芸桦、刘俊谦、朱轩洋、袁澧林、柯炜林等人,现场众星云集。

另外,本届的颁奖嘉宾阵容里,更有远从海外而来特别参与盛会的贵宾,包括:日本导演北野武、日本男星妻夫木聪、日本女星满岛光以及日本影帝也是今年的坎城影帝役所广司。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获颁本届终身成就奖的艺人林青霞盛装出席,压轴亮相红毯。(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典礼颁奖人桂纶镁以黑色长袖礼服搭配胸前缤纷装饰亮相红毯,挥手致意。(裴禛/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艺人李心洁选择黑色系长礼服搭配精致手饰亮相红毯,展现典雅气质。(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台湾名模林志玲以一身银色闪亮镂空礼服亮相,吸睛全场。(裴禛/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入围本届最佳男主角的演员阮经天盛装出席,在红毯帅气留影。(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角逐本届影帝的演员吴慷仁开心在红毯亮相,挥手致意。(裴禛/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的演员谢盈萱以一身黑色长礼服步上红毯,展现气质。(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日本演员役所广司受邀担任颁奖人,盛装步上星光红毯。(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林品彤在电影“小晓”中饰演患有过动症的少女,今年角逐最佳女主角奖,在星光大道以一袭白色礼服亮相。(裴禛/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演员刘冠廷也应邀担任颁奖人,开心出席电影圈盛会。(裴禛/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艺人柯震东今年应邀担任颁奖嘉宾,以一身细格纹西装登上红毯留影。(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日本女星满岛光受邀来台担任颁奖嘉宾,傍晚盛装出席星光红毯。(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应邀担任颁奖人的影帝陈以文盛装出席,开心留影。(中央社提供)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日本影帝妻夫木聪盛装出席,步上星光大道红毯。(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陈湘琪此次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以一袭长礼服步上星光大道红毯。(中央社提供)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艺人邵雨薇也到场参与,选择一袭萤光黄绿色系礼服亮相红毯,格外引人注目。(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艺人傅孟柏以经典黑白西装搭配领结帅气亮相。(张新伟/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影后陈淑芳今年应邀担任颁奖嘉宾,开心出席共襄盛举。(裴禛/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以电影“疫起”角逐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王柏杰穿上西装帅气亮相,步上星光大道红毯。(裴禛/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杨贵媚应邀担任颁奖嘉宾,盛装在星光红毯亮相,留影时露出开心笑容。(裴禛/中央社)
第6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准影帝林柏宏开心登上红毯,比出60手势开心参与金马盛会。(裴禛/中央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