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紐約第97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於本週四(23日)上午8:30至中午舉行,將有25個巨型氣球、31個花車及18位明星表演,還有11個軍樂隊、29個小丑隊伍和其他7個大型表演團體出場。當日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直播。

遊行全長2.5英里,將從曼哈頓的上西區77街和中央公園交界處出發,沿中央公園西側從75街走到61街,一直到哥倫布圓環;從這裡,遊行隊伍向左轉,沿中央公園南側走上第6大道,繼續向下城前進,從第59街走到第38街;最後一直走到梅西百貨在34街的先驅廣場結束。預計將有超過300萬觀眾到現場觀看。

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
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am5bg88ti36XdtTwZmVy7QP1lm1c

*中文新唐人YouTube
https://youtube.com/live/3t0Nuk4nE2M

大紀元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NvZKF8Mxo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