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纽约第97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于本周四(23日)上午8:30至中午举行,将有25个巨型气球、31个花车及18位明星表演,还有11个军乐队、29个小丑队伍和其他7个大型表演团体出场。当日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直播。

游行全长2.5英里,将从曼哈顿的上西区77街和中央公园交界处出发,沿中央公园西侧从75街走到61街,一直到哥伦布圆环;从这里,游行队伍向左转,沿中央公园南侧走上第6大道,继续向下城前进,从第59街走到第38街;最后一直走到梅西百货在34街的先驱广场结束。预计将有超过300万观众到现场观看。

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
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am5bg88ti36XdtTwZmVy7QP1lm1c

*中文新唐人YouTube
https://youtube.com/live/3t0Nuk4nE2M

大纪元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NvZKF8Mxo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