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商戶起火 捲簾門被鎖死 7人被燒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山西剛剛發生導致26人死亡的火災,僅僅四天後,黑龍江大慶市又發生一起導致7人死亡的火災。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0日下午2時許,大慶市肇州縣豐樂鎮一處平房突發火災,現場火苗熊熊, 濃煙滾滾。

據現場目擊者透露,現場火勢非常凶猛,消防部門調派四輛消防車前往現場進行救援,近一個小時後大火才得以熄滅,事發板房在這場大火中被全部燒毀。

目擊者透露,多名人員被搜救出,但均無生命體徵。

肇州縣當局發布公告,確認肇州市豐樂鎮十字街南邊的一處單層鋼結構簡易板房內發生火災,這處簡易板房隸屬於一名個體商戶。過火面積接近300平方,7人在這場事故中遇難。

據附近居民透露,發生火災的板房隸屬於一家生產殯葬所需黃紙的工廠,用於充當堆放黃紙的倉庫,板房內有大量黃紙,平常工作人員進入倉庫都十分困難。

事發時,黃紙失火,造成電路短路,導致板房唯一的出口——捲簾門被鎖死,板房內的7人無一逃生。

據知情人透露,死者有僱傭的工人,也有個體商戶自己的家人,確認其中有一名女性。

就在4天前的11月16日,山西剛剛發生導致26人死亡的火災,火災頻繁發生,令人唏噓不已。

大慶火災幾乎在同一時間,11月20日下午2時50分許,韓國電池三巨頭之一的SK on在江蘇鹽城準備投產的電池工廠發生火災,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SK on方面回應火災原因,為工廠內排管起火。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