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現政權延續邪惡 逾千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24年,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僅在現任黨魁執政的11年裡,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已有上千人。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2013年至今,中國新增被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070人。最近三年被迫害致死的人數更多,其中2021年有131人,2022年有172人;今年截至10月份,至少已有174人被迫害致死。

去年12月2日,年僅30歲的四川人民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由於講述法輪功真相,在四川樂山嘉州監獄被迫害致死。網上流出的視頻顯示,龐勛的遺體遍體鱗傷。有知情人表示,龐勛是被活活打死的。

龐勛母親:「龐勛你曉得不,媽媽愛你,媽媽會為你澄清的啊。」

另據明慧網報導,還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不明藥物迫害致死、致殘和致瘋;甚至有的法輪功學員被打毒針致死。

2012年1月,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法輪功學員羅江平,在云南省楚雄州南華縣被綁架後,遭非法判刑,被非法關押在云南省第一監獄。期間,羅江平遭腳鐐手銬、超強勞動、單獨關小號和打毒針等迫害。

2013年12月23日,生命垂危的羅江平被「保外就醫」,五天後離世。離世前,羅江平告訴親戚,他在醫院裡被打了很多毒針。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法輪功學員羅江平:「在監獄管理局那個醫院,我出來的那個地方,打了我就迷迷糊糊,就不知道了,不清醒。」

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恐懼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超過中共黨員,而於1999年7月發起的。

但中共現任黨魁習近平2012年上任後,不但沒有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反而繼續遵循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2013年4月27日,北京電力大學金融碩士鄧懷穎,在北京海淀區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海淀看守所,但不到一個月就被迫害致死。2013年5月28日,海淀看守所偷偷火化了鄧懷穎的遺體。

大紀元評論員李正寬表示,任何有正義感的人都不會坐視、縱容這種慘絕人寰的迫害,不會對這場民族的浩劫無動於衷。中共現任執政者掌權這麼多年,迫害不但沒有減輕,反而在加重,其罪責難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