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年輕主持人被迫害致死 震驚畫面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接下來關注中共的人權迫害。年僅30歲的原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法輪功學員龐勛,去年底被中共迫害致死,現場畫面日前首次公開,顯示他生前曾遭到了殘暴酷刑

來看詳細報導:照片中這位陽光帥氣的大男孩龐勛,生前是四川廣播電視台的主持人,年輕的生命永遠定格在30歲。

現場人員:「龐勛啊,你太可憐了。」

2月11日,推特網友「豆瓣鵝組日報」貼出視頻,稱龐勛2020年因張貼法輪功宣傳材料被判刑5年,去年12月在中共的監獄裡,被活活打死。

從畫面中可以清晰看到,遺體布滿瘀青和紅腫,心臟部位有明顯瘀青,嘴角有血跡。

現場人員:「翻過去,太不像話了。」

龐勛母親:「龐勛你曉得不,媽媽愛你,媽媽會為你澄清的啊。」

本台暫時無法聯繫龐勛的家人。但有知情人向本台記者透露,龐勛是中國傳媒大學2010級本科生,畢業後在四川廣播電視台擔任主持人。2020年7月27日,他因張貼法輪功真相傳單被抓,被判刑後,關押在四川樂山監獄

2022年12月2日早上8點,龐勛的媽媽接到監獄通知說龐勛生命垂危,10點宣告死亡。

12月3日,龐勛的家人趕往四川,還聘請了一位北京法醫驗屍。但監獄阻止家人聘請的法醫進入,反而提供一份報告宣稱「家屬拒絕屍檢」,並要求12月13日前必須火化遺體。但是這份報告,被龐勛的媽媽拒絕。

在家人的堅持下,監獄最後同意進行屍檢,但必須由監獄來和檢測機構對接。

知情者表示,監獄現在宣稱,龐勛的死因是「甲亢」。但龐勛的親友認為,他生前身體健康,沒有任何可能致死的疾病。

本台記者撥打了樂山監獄以及四川省監獄管理局多個業務科室的電話,試圖查證相關細節,但電話都沒人接聽;四川省司法廳值班人員拒絕回答提問;四川省其它監獄也三緘其口。

四川金堂監獄工作人員:「你要來調查的話,你要把你們的單位工作證明,拿到我們單位上來,對口銜接,而不是說你打一個電話來我們就告訴。」

據明慧網報導,四川樂山監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點基地之一,其獄警的酷刑手段包括:電棍電擊、暴力毆打、約束帶綑綁等,以此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知情人表示,龐勛生前曾向這位知情人介紹過法輪功,他說龐勛是他見過的「最善良可愛的人」。

知情人也向記者提供了龐勛的個人微博,微博上最後一次的更新時間是2020年6月4日,跟龐勛在2020年被抓相吻合。

記者也致電四川廣播電視台進行查證,但是電話無人接聽。但根據多個互聯網的公開紀錄顯示,四川廣播電視台確實有一位叫做龐勛的主持人;鳳凰網報導龐勛曾作為講師,參與主播培訓課程。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2023年2月,已有490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信息封鎖,實際人數可能遠高於此。

新唐人記者瑞麗、顧曉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