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統計 1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7日訊】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法輪功學員趙長福被非法關押累計9年,今年2月出獄時心腎衰竭,於7月18日含冤離世,年僅51歲。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區法輪功學員黃秋珍在四年冤獄中,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出獄仍遭中共持續騷擾,今年7月12日離世,終年65歲。

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彭學萍在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煎熬了8年,出獄後遭社區人員的騷擾,身體出現病症,於今年7月11日離世,終年46歲。

今年7月份,明慧網獲知,又有15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迫害中去世,其中包括以上三位學員。

中共迫害法輪功24年以來,已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4974人。江澤民已死,但中共仍執行江的邪惡政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血腥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陷冤獄身心俱傷 遼寧趙長福含冤離世

趙長福於1972年7月2日出生在一個知識分子家庭裡,家住朝陽市凌源市凌鋼東區。他個頭不高,帶著眼鏡,有良好的修養,秉性善良、聰明能幹。他原本在凌源鋼鐵公司修建部工作。

趙長福二十多歲時,身體多病,修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

2000年10月,他因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而被勞教兩年,被凌源鋼鐵公司強制下崗(失業),以致最後不得不離開單位。為養家餬口,他做起生意。

他妻子孫廣麗也修煉法輪功,孝敬公婆,是出了名的好媳婦。

2018年8月22日至23日,遼寧省公安廳策劃指揮「專案組」抓捕了47名法輪功學員。趙長福夫婦也被劫持到凌源市公安局,隨後關進看守所。

趙長福絕食抗議,被野蠻灌食,「上大掛」,也叫「掛板」,四肢被鐵鏈子固定在膠合板上,人一動不動,痛苦不堪。

在看守所期間,他的腳潰爛、流膿,小腿部無力,走路艱難,血壓高達220。

朝陽市政法委書記針對他的情況發話說:「不放!死就死,死了拉倒。」

2019年6月5日,凌源市法院不通知家人,對趙長福進行祕密庭審,對他非法判刑4年6個月。

同年9月3日,他被關進錦州監管監獄,那時他已無法行走,生活自理困難;9月底被轉押到康家山監獄。

他的身體進一步惡化,一隻眼睛已失明,另一隻眼看東西模糊,腿浮腫嚴重。

幾年來,他被監管醫院強制服用大量不明藥物。

2023年2月21日,他出獄時身心俱傷。回家後,他遭受痛苦後的陰影揮之不去,他在壓力中度日,時常害怕妻子被綁架走。

他的身體每況愈下,出獄5個月後不幸離世。

累遭迫害 湖北黃秋珍離世

黃秋珍原是咸寧市捲菸廠退休職工,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善良、孝敬,公公婆婆、丈夫前後病逝前,都靠她細心照顧。她含辛茹苦一人把兒子養大成人,結婚成家。

她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中共人員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受盡折磨。

2003年6月14日,黃秋珍被警察劫持到湖北省沙洋勞教所非法勞教。因不放棄修煉,她被吊銬、毆打、奴役。

2007年8月22日,黃秋珍被當地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咸寧市貓耳山看守所,後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勞教所,由於身體原因被拒收。

2013年11月7日,黃秋珍被綁架到咸安區官埠橋鎮(原勞教所)洗腦班遭受迫害。

2018年3月14日下午3點多,十多個警察撬開她的家門闖進來將她綁架。

2019年8月,她被非法判刑4年,一年多後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監獄。

2022年,冤獄期滿,黃秋珍被家人接回家。她唯一的兒子因迫於生活的壓力無力照顧她,將她送進養老院。

在養老院,她仍遭到惡人的騷擾,於今年7月12日離世。

遭牢獄迫害8年 雲南彭學萍

彭學萍(明慧網)

在長期騷擾下離世

彭學萍出生於1977年,雲南省楚雄州祿豐縣人。她2003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前多年未孕,修煉不久就懷孕了。

2012年12月20日,彭學萍和其他三位法輪功學員,包括她婆婆劉翠仙,開車到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祿豐縣所屬鄉村,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以及「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盤(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舞台表演節目),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而遭警察綁架,劫持到派出所。

她們接連兩天被非法審訊。警察動員各村委會幹部去他們發過資料的地方,地毯式地搜查,讓接到資料的人交出來,羅織構陷法輪功學員的「證據」。

當晚,她們被關進看守所。這期間,警察到彭學萍和婆婆居住的家裡抄家,搶走了她們的私人物品。

2013年4月底,祿豐縣法院對彭學萍等4人非法庭審,法院兩邊站著荷槍實彈的警察。

同年5月31日,她們四人被第二次非法庭審。彭學萍遭冤判8年,她婆婆8年,另外兩位7年、10年。

11月份,她們都被關押到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被逼迫做奴工,車間裡經常出現安全事故。那裡灰塵大,使彭學萍患了嚴重的鼻炎。

2019年8月,彭學萍出獄,之後不斷遭到警察騷擾,驗血、滾手印、拍照。每逢敏感日或什麼節日,她都遭到騷擾、恐嚇。

最終她身體出現嚴重病症,於今年7月11日含冤離世。

國際社會強烈譴責中共的迫害

在今年「7·2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之際,許多西方國家的政要公開聲援法輪功,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德國聯邦政府宗教和信仰自由專員弗兰克‧施瓦博(Frank Schwabe)代表德國政府致信對法輪功學員表示聲援。他寫道:「我向你們致以問候。我想提請大家注意中(共)國政府對信仰者的嚴酷打擊。法輪大法弟子遭受大規模鎮壓已超過24年。我們向他們表示最深切地同情和支持。」

「請相信,我將繼續為你們提供服務,並與你們一起為自由信奉宗教、精神和信仰的權利而努力。」

意大利多位政要致函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呼籲意大利當局更加堅定地致力於結束這場迫害,確保信仰和思想自由受到尊重。

其中共和國參議院歐洲聯盟政策委員會主席朱利奧‧泰爾齊(Giulio Terzi)在信函中說:「二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這一和平群體的騷擾和侵犯從未間斷。法輪功學員一直以來所體現的價值觀是一種和平力量及反對中共迫害的勇氣。是對『冷酷的種族滅絕』的有效反迫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