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連撕多面血旗 舊金山小粉紅潰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舊金山APEC會議由於中共黨魁的參加,引發前所有的反共抗議潮,與此同時,中共也派出大量特務在舊金山威脅、煽動和毆打民主人士和訪民,衝突接連不斷。

X(推特)帳戶「新聞調查」發布一段視頻,稱舊金山反共力量大爆發,整條街的老少粉紅被衝擊得潰不成軍。

視頻顯示,中共把舊金山街頭一段的2米高的圍欄幾乎都貼滿了中共血旗,只見一名高個子的身穿皇帝服的男子和幾位夥伴,勇猛的衝上去,先後把圍欄上的多面中共血旗一一撕扯下來。中間也爆發拳腳衝突,旁邊的小粉紅被衝的措手不及,場面一團混亂。

疑似同一位「皇帝」2天前還曾暴打中共花錢雇來的老粉紅,視頻在推特上瘋傳。

據悉,裝扮成皇帝的高個男子,是中國民主黨洛杉磯新媒體部部長王中偉。

過去幾天,舊金山反共力量和親共團夥之間已經爆發多起衝突,不少訪民、民主人士被中共暴徒、老粉紅圍毆。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等多人被中共僑團的人用胡椒噴霧襲眼。

扮演「皇帝」的王中偉在X平台揭露,在現場指揮,一名身穿西裝的華人男子僱傭黑人壯漢在蓄意攻擊抗議人士,造成多人被打傷。據稱這個人是中共的人,為某商會會長。

另有消息稱,長期參與中共統戰組織的洛杉磯華人旅遊巴士公司老闆鹿強,安排20輛大巴運送了「近千名」海外華人前往舊金山歡迎習近平。他還「僱傭了十名身著制服、攜帶實彈槍枝的保安」。

資深民主人士寧先華在X平台表示,2019年7月11日,台灣總統蔡英文訪問紐約期間,前往現場歡迎她的民運人士,也遭到了中領館組織的紐約各商會和同鄉會成員的圍攻和毆打。這次衝突中,我周圍的朋友有多人受傷,這些抗議者的行為方式與今天發生的舊金山施暴事件非常相似。

「女人、老人先出面挑事兒,激怒我們,然後衝上來一幫人,分工明確,用中共血旗遮住公共視線,幾個暴徒上去圍毆。」

六四民運人士「王丹」表示,「絕對不要放過他們。有任何資訊請提供,我保證會提交給FBI和國會。如此嚴重的行凶事件,美國國會應當召開聽證會,調查背後的中共黑手。」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