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连撕多面血旗 旧金山小粉红溃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旧金山APEC会议由于中共党魁的参加,引发前所有的反共抗议潮,与此同时,中共也派出大量特务在旧金山威胁、煽动和殴打民主人士和访民,冲突接连不断。

X(推特)账户“新闻调查”发布一段视频,称旧金山反共力量大爆发,整条街的老少粉红被冲击得溃不成军。

视频显示,中共把旧金山街头一段的2米高的围栏几乎都贴满了中共血旗,只见一名高个子的身穿皇帝服的男子和几位伙伴,勇猛的冲上去,先后把围栏上的多面中共血旗一一撕扯下来。中间也爆发拳脚冲突,旁边的小粉红被冲的措手不及,场面一团混乱。

疑似同一位“皇帝”2天前还曾暴打中共花钱雇来的老粉红,视频在推特上疯传。

据悉,装扮成皇帝的高个男子,是中国民主党洛杉矶新媒体部部长王中伟。

过去几天,旧金山反共力量和亲共团伙之间已经爆发多起冲突,不少访民、民主人士被中共暴徒、老粉红围殴。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等多人被中共侨团的人用胡椒喷雾袭眼。

扮演“皇帝”的王中伟在X平台揭露,在现场指挥,一名身穿西装的华人男子雇佣黑人壮汉在蓄意攻击抗议人士,造成多人被打伤。据称这个人是中共的人,为某商会会长。

另有消息称,长期参与中共统战组织的洛杉矶华人旅游巴士公司老板鹿强,安排20辆大巴运送了“近千名”海外华人前往旧金山欢迎习近平。他还“雇佣了十名身着制服、携带实弹枪支的保安”。

资深民主人士宁先华在X平台表示,2019年7月11日,台湾总统蔡英文访问纽约期间,前往现场欢迎她的民运人士,也遭到了中领馆组织的纽约各商会和同乡会成员的围攻和殴打。这次冲突中,我周围的朋友有多人受伤,这些抗议者的行为方式与今天发生的旧金山施暴事件非常相似。

“女人、老人先出面挑事儿,激怒我们,然后冲上来一帮人,分工明确,用中共血旗遮住公共视线,几个暴徒上去围殴。”

六四民运人士“王丹”表示,“绝对不要放过他们。有任何资讯请提供,我保证会提交给FBI和国会。如此严重的行凶事件,美国国会应当召开听证会,调查背后的中共黑手。”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