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國國會政要批評兩組織諂媚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中國問題特設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週二發布聲明視頻,揭露和抨擊兩個美國組織諂媚中共的做法。

11月5日,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和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宣稱,將在亞太經合組織峰會期間,為中共籌備宴會,與會的個人需要支付兩千到四萬不等的美金。

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用我們國務院自己的話講,對數以百萬計的無辜的新疆老幼婦孺種族滅絕,在這種晚宴上聊天怎麼樣?這種菲力牛排有點乾吧。那把超過一百萬的維吾爾人都埋葬如何?這種長相思葡萄酒真的很不錯吧。」

美國國會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週一已經致信組織活動的兩個委員會,要求盡快提供參加宴會的實體和個人清單,國會將調查他們是否在幫助中共迫害人權、和威脅美國國土安全。

加拉格爾還提醒與會者,不要與中共為伍,損害美國和自身利益。

加拉格爾:「去慶祝摧毀香港社會嗎?支付美國人平均年薪去赴宴的容易上鉤的主管們,去為中共塗脂抹粉的時候應該記得,中共的目的是將市場准入和供應鏈漏洞武器化,順便竊取知識產權,出門的時候請務必檢查錢包和手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