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国国会政要批评两组织谄媚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中国问题特设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周二发布声明视频,揭露和抨击两个美国组织谄媚中共的做法。

11月5日,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宣称,将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为中共筹备宴会,与会的个人需要支付两千到四万不等的美金。

众议院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用我们国务院自己的话讲,对数以百万计的无辜的新疆老幼妇孺种族灭绝,在这种晚宴上聊天怎么样?这种菲力牛排有点干吧。那把超过一百万的维吾尔人都埋葬如何?这种长相思葡萄酒真的很不错吧。”

美国国会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周一已经致信组织活动的两个委员会,要求尽快提供参加宴会的实体和个人清单,国会将调查他们是否在帮助中共迫害人权、和威胁美国国土安全。

加拉格尔还提醒与会者,不要与中共为伍,损害美国和自身利益。

加拉格尔:“去庆祝摧毁香港社会吗?支付美国人平均年薪去赴宴的容易上钩的主管们,去为中共涂脂抹粉的时候应该记得,中共的目的是将市场准入和供应链漏洞武器化,顺便窃取知识产权,出门的时候请务必检查钱包和手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