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老兵節11日遊行 法輪大法團體將參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本週末,將迎來美國一年一度的老兵節遊行,而法輪大法的多個隊伍將再度受邀參加。

紐約每年一度的老兵節遊行又稱為退伍軍人日遊行(Veterans Day Parade),將在11月11日(週六),在曼哈頓第五大道登場,也是全美國最大規模的老兵節紀念活動。

而今年的遊行相比往年有所提前,遊行將從9點半開始起步,從第五大道及26街交界出發,沿著第五大道走到47街,這條遊行路線也被譽為「美國最愛國的一英里路」。

今年的遊行總指揮為退休美國陸軍麥克林寧頓中將(Michael Linnington),將近300個隊伍、超過150輛車輛、2萬多人參與;今年的特色軍種是美國陸軍。

今年的遊行一大亮點為,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將再度共襄盛舉,包括:天國樂團、彩旗隊、煉功隊、花船、腰鼓隊等方陣,向紐約主流社區展現「真、善、忍」的精神價值,並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祝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