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老兵节11日游行 法轮大法团体将参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0日讯】本周末,将迎来美国一年一度的老兵节游行,而法轮大法的多个队伍将再度受邀参加。

纽约每年一度的老兵节游行又称为退伍军人日游行(Veterans Day Parade),将在11月11日(周六),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登场,也是全美国最大规模的老兵节纪念活动。

而今年的游行相比往年有所提前,游行将从9点半开始起步,从第五大道及26街交界出发,沿着第五大道走到47街,这条游行路线也被誉为“美国最爱国的一英里路”。

今年的游行总指挥为退休美国陆军麦克林宁顿中将(Michael Linnington),将近300个队伍、超过150辆车辆、2万多人参与;今年的特色军种是美国陆军。

今年的游行一大亮点为,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将再度共襄盛举,包括:天国乐团、彩旗队、炼功队、花船、腰鼓队等方阵,向纽约主流社区展现“真、善、忍”的精神价值,并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祝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