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業主遭中共迫害 聲明與中共斷絕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來自大陸河南省的外貿女企業家李乃琦,因為宣傳民主理念,遭中共審訊監控。近期,她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跟共產黨徹底斷絕關係。

中國河南省外貿企業家李乃琦曾經有二個微信號用來宣傳民主理念,一個號是群主,一個號用來轉發。

李乃琦:「在兩個月之內,我的群被(中共)封了11次,然後就因為每次要建,就是每次封了以後,我要重新建,重新建以後,重新拉群友,然後包括每天在上面,我就基本上是24小時在上面,就不停的轉發。」

2017年9月,中共警察來到她家,要把她帶走。趁警察不注意時,她把手機裡面的微信號刪除了,但仍然被帶到了公安局審問。

李乃琦:「他(警察)就說,你以為你在微信上說的那些話,或者做的那些事,我們都不知道嗎,我告訴你,我們在後台,你就在裡面的每一件事,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別想著什麼你保密了,什麼什麼你的隱私了,根本不存在,我告訴你在這不存在。」

經過24小時審訊後,警察將李乃琦放回,並規定她每天早晚匯報。過了一段時間,她甚至發現自己已經被中共監控。

李乃琦:「我們在茶館聚會的時候,會看到有國保在外面溜,我剛開始沒發現,是我們一起聚會的人發現的,有好多次都是。」

2019年6月,她來到美國參加兒子畢業典禮,正趕上香港反送中運動,於是,她在微信朋友圈中發表支持香港言論,結果微信又被封鎖。

同年7月回國後,中共當局要求她把房產、車子、銀行卡等資產列出明細,交到警察局。

李乃琦:「沒有辦法,就是寫了清單給它們。後來就每天心裡特別難受,就是覺得很鬱悶,那段時間經常看心理醫生吧,就是覺得心情非常的,我覺得可能自己奮鬥一輩子,就會被它們,把你的這一切都給剝奪,心裡覺得真的是。」

李乃琦趁著2019年11月兒子生日之機,再次來到美國。她坦言,在美國經常參加民運的反共活動,令她心情舒暢,也感受到言論自由的重要性。

現在,她認清了靠暴力和謊言維持政權的中共,並宣布與共產黨相關組織,斷絕關係。

李乃琦:「我叫李乃琦,因為小的時候受共產黨蒙蔽,入過少年隊,入過團,現在知道了,了解了很多中共的一些邪惡本質,包括它做的很多壞事,現在我自願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跟共產黨徹底決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智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