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四億人的覺醒》 學者讚三退「功德無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6日訊】11月4日,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在悉尼舉行首映。影片呼籲中國人「全民三退」、拋棄中共。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表示,三退義工們「功德無量」。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三退義工就是『人間佛』,幫助大家度過這個劫難。到人間來幫他們解脫,這是一種大慈大悲的精神。」

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在悉尼舉行首映。影片見證了十多年來三退義工的艱辛歷程。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表示,三退義工們「功德無量」。

馮崇義:「為什麼我說他是功德無量?是幫我們去解魔、驅魔,就是把中國人被蒙蔽的這些人,喚醒他們的良知,讓他們從心底裡面覺醒起來,拒絕共產暴政,拒絕這種邪惡的意識形態,也拒絕這種組織。所以這個是結束中共暴政,給中國迎來一個憲政、民主、自由的一個新的時代。這個法輪功實在是功德太高了。」

辯護律師Sophie York:「三退義工和人們是心對心的交流,一次打動一顆心。作為一個真實的人向民眾講真相。我覺得那真是非常特別、勇敢、無私。總之就是了不起,非同凡響。」

悉尼居民張先生:「共產黨它根本就不是人來的,它是一個披著人皮的惡魔、白骨精。認識它的真實面目是非常重要的。」

人權活動家Bob Vinnicombe:「人們要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歷史。不僅如此,你還要退出共產黨,在頭腦中和共產意識形態決裂。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資深民運人士張曉剛博士:「越來越多的人不再相信共產黨,不再害怕共產黨,那麼共產黨的解體,這個倒台,這個是遲早的事情。」

電影反映後,嘉賓們為現場觀眾解答問題。導演李軍也和現場連線互動。

三退義工Winny:「我覺得(紀錄片)裡面的退黨義工講的那些真的都是非常感人,非常真實。」

三退義工李女士:「我們希望現在就是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看到這部影片,都能覺醒,中共不用打,和平地就過渡過來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李元華:「要珍惜周邊的人帶來的真相,珍惜他們給你講的事實,用自己理性的一面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

三退義工表示,希望更多中國民眾及海外華人早日了解真相,拋棄中共,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