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費城華埠集會 聲援4.2億中國人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9日訊】近日,法輪功學員在費城華埠舉行集會,聲援4.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請看來自現場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黃蘭:這裡是美國費城華埠。來自大費城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慶祝4億2,000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聲援4.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集會得到了民眾的支持。

退休工人丹尼爾‧馬赫:「太棒了。你們做的事情太高尚了。我愛中國人,愛美籍華人。中國人是如此謙遜善良的民族。你們這樣做非常高尚······你們在揭示真相,中共在壓制真相。你們的所為是正確而高尚的。」

2004 年 11 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揭露了中共的罪行,引發了全世界的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運動。

尤萊娜‧傑瑞是一位詩人。她在集會上認真傾聽了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險些被活摘器官的故事,不禁流下了眼淚。

詩人尤萊娜‧傑瑞:「我不敢相信這正在發生。這是多麼邪惡的世界,令人心碎。人類受到如此對待,令人心碎。」

尤萊娜‧傑瑞:「但很高興看到人們敢於站出來,仍在無畏地抗爭。你必須無所畏懼。」

賓夕法尼亞州州參議員也出席了集會,並發表了講話。

賓州州參議員謝里夫‧斯特里特:「活摘器官不應該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發生。活著的人不應該因為其他人需要器官而被殺害。這種情況正在發生,太可怕了。」

賓州州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也發出了一份褒獎,表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希望人們認識到制止中共暴政和結束中共對全球威脅的重要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黃蘭、凌浩、蘇文星美國費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