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防部長:將消滅哈馬斯頭目辛瓦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6日訊】首先來關注哈以衝突。以色列國防部上週六(11月4日)表示,以色列對哈馬斯進行了「嚴厲打擊」,擊斃了12名哈馬斯指揮官,還將「找到並消滅」哈馬斯頭目辛瓦爾(Yahya Sinwar)。

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上週六在特拉維夫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以色列對哈馬斯進行了「嚴厲打擊」,摧毀了哈馬斯通訊樞紐、掩體和地下隧道等關鍵軍事基礎設施。

加蘭特表示,以色列擊斃了12名哈馬斯指揮官,並將繼續追捕武裝分子,包括哈馬斯頭目辛瓦爾

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我們會找到他。我們會找到葉海亞.辛瓦爾,我們會暗殺他。我在這裡對加沙人民說,你們如果先一步找到他,就會縮短這場戰爭。」

以色列軍方表示,上週六允許巴勒斯坦人在加薩地帶的一條主要高速公路上行駛。三週以來,以色列鼓勵平民向南撤離,遠離戰爭焦點地區。

加蘭特還表示,以色列「對與真主黨作戰沒有興趣」,但如果真主黨「將以色列拖入與黎巴嫩的戰爭」,黎巴嫩將面臨「毀滅」的命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