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寬: 江澤民李克強相繼亡 巨大天象背後藏

《周易》云:「天垂像,見吉凶,聖人像之。」中華五千年文化璀璨奪目,其中的「天人感應」、「天人合一」屢屢應驗並深入人心——天象的變化往往對應著朝代的興衰、世事的吉凶、人間的福禍。

2022年11月3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在了大瘟疫中;不到一年後的2023年10月27日,年僅68歲的李克強又離奇猝逝於上海。

在中共歷史上,一年之內死兩個或兩個以上正國級高官的年景極為罕見,有不少朋友都想到了周恩來、朱德、毛澤東中共三巨頭相繼去世的1976年。

從周、朱、毛三巨頭之死,到江、李相繼死去,之前都有哪些預警呢?李克強之死與江澤民之死有何異同之處呢?背後又隱含著何等天象呢?

一、1976年天降隕石雨 唐山大地震 三巨頭去世

1976年3月8日,在吉林發生了一起規模空前的隕石雨:一顆重約四噸的隕石沖向地球,在19公里的高空發生了一次主爆裂,並隨機分裂成眾多隕石,在沖往地球時變成無數個大大小小的火球。

隕石雨降落時,其呼號之聲幾百里以外仍清晰可聞,落地的震波震碎了無數居民住宅的玻璃窗。其威力之大,堪比原子彈。

事後,總共收集到隕石標本138塊,碎塊3000餘塊,總重2600多公斤。吉林隕石雨重量之巨、數量之多、形狀之奇、標本收集之豐均居世界首位。

據郭金榮所著的《走進毛澤東的最後歲月》描述,中共黨魁毛澤東在4月22日聽聞隕石雨事件後,整個人被焦慮和不安的情緒所籠罩,自知大限將至的他對自己的「貼身服務員」 孟錦雲表達了擔憂,並說歷史上的許多大人物在去世之前,都會有天降隕石作為預兆。

當被無神論洗腦的孟錦雲表示自己不相信這種說法時,毛澤東對她講:「中國有一派學說,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

毛澤東帶著罕見的感慨、鮮有地激動接著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與眾不同,死都死得有聲有色,不同凡響噢。」

那一年,河北唐山發生了7.8級大地震,相當於400枚廣島原子彈在距地面16公里的地殼中猛然爆炸,唐山這座百萬人口的城市被夷為平地,數十萬人喪生。同年,周、朱、毛三巨頭相繼去世,隨之,文革十年浩劫宣告結束。

二、自2019年起 天象頻示警 瘟疫起 大難臨

2.1  2019年吉林再降隕石 瘟疫爆發

2019年10月11日,同樣是在吉林,松原落下了隕石,一道巨大的血紅光染紅了整片東三省的天空。這一天象的巨變,帶來的又是什麼呢?

短短一個多月後,中共病毒(新冠)最早出現在武漢,並在中共的刻意隱瞞下,迅速蔓延,並在隨後的2020年年初走出武漢,衝出國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肆虐全球,造成數以億計的感染,千百萬的死亡,並重創了各國的經濟。

2020年的全球疫情大數據的統計分析顯示,瘟疫好似有眼睛,在世界擴散的路徑有跡可循——總是沿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傳播。而且越親共,疫情越嚴重。意大利、伊朗、西班牙……「一帶一路」幾乎成了「疫帶疫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2020年年初大紀元特稿文章《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

很顯然,「瘟疫有眼」,是來自上天的慈悲警示。

2.2  2022年浙江火流星 江澤民死亡 疫情如海嘯爆發

2022年12月15日傍晚時分,在習近平曾經主政過的浙江有一顆巨大的「火流星」墜落,有浙江市民的行車記錄儀拍下的視頻畫面顯示,「火流星」墜落前照亮了夜空,並發生兩次爆炸。

事後,浙江市民有的撿到了該「火流星」的隕石碎塊。那麼,這一奇異的天象又昭示著什麼呢?

同年年底,中共被迫放棄極端「清零」政策,徹底放開,並要求民眾「應陽盡陽」,結果,中共病毒如海嘯般爆發,全國各地的醫院裡與火葬場屍體橫陳,殯儀館前大排長龍,甚至出現了一爐多屍、當街焚屍、用海鮮冷庫存放屍體等慘烈場景,而廣大農村地區也在多地出現了同一個村莊多家在同一天辦喪事、多地農村增添了大量新墳的可怕畫面。

這一次,瘟疫再次展現出巨大的選擇性,將首惡江澤民帶走的同時,直奔中共黨員和各界親共名人而來,死者中包括大量中共高官、文藝界紅色名人、紅色藝術家、以及各界為中共站隊的專家、教授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大紀元文章《疫情海嘯 中共名人扎堆離世的背後》。

外界從各個渠道都感受到了那場疫情之烈,死亡人數之巨。然而,由於中共的極力掩蓋,外界很難推測出疫情死亡人數的真實數據。

就在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的時候,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報導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針對中國疫情死亡人數的揭祕: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李洪志大師揭示出的天機令世人感到震撼、震驚,同時也讓被蒙在鼓裡的我們恍然大悟。而中共那邊一看老底被揭開了,迫於巨大的壓力,就在大紀元發文揭祕4億死亡人數的第二天,今年1月17日,中共國家統計局罕見公布,去年中國人口自1961年以來首次出現下降。

對於大紀元揭示出的三年疫亡四億人的疫情真相,中共官方諱莫如深,既不敢承認,又不敢反駁,罕見地保持了沉默。

如果有朋友今年年初的時候沒有翻牆,可能仍會對四億人疫亡的真相感到震驚,那麼不妨參閱大紀元文章《三年疫亡四億人 為何不容易察覺》來一解謎霧。

2.3  2023年「金星伴月」、火流星、李克強死,多災並發

2023年,異象頻出。4月23日晚間,中國多地出現了「金星伴月」(亦或稱「金星合月」)的天象。從流出到視頻和照片中都可以清晰地看到,夜空中有明亮的金星,金星的下方出現了兩輪彎月。

在中國歷史上,「金星伴月」是令人談之色變的不祥之兆,被看作是「大凶大煞」的預兆。

無獨有偶,6月13日凌晨1點半左右,北京市夜空有多顆火流星墜落。其中有兩到三顆亮度較大,墜落過程中不斷爆燃,拖著長長的火尾,照亮夜空。

那麼,截止10月底,今年都發生了什麼呢?

首先,最令人震驚和意外的當屬10月27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猝死於上海了。而李克強之死也點燃了廣大民眾的不滿情緒,很多人紛紛借著悼念李克強表達對中共當局的抗議。

除了李克強之死,今年在民間還發生了多起意外又罕見的大災難。

7月底,颱風「杜蘇芮」 在海上拐出多個直角彎,繞過台灣直接從福建登陸中國大陸,帶著狂風與暴雨一路北上,直達京津冀,並攻入了東北。

7月底北京的大水淹到了自建成以來600多年從未被淹到過的紫禁城,導致「紫禁城泡水」,顯示出中共氣數已盡。

而中共當局為了保北京、保「千年大計」雄安,「不惜一切代價」,將大水「泄洪」至位於北京西邊的門頭溝以及位於雄安北部的涿州等地,釀成大規模洪災,導致了大量民眾生命與財產的巨大損失。

令中共自己都沒有想到的是,「泄洪」導致保定和涿州駐軍部隊也損失慘重,坦克、飛機都受損,甚至死了很多軍人。

8月份,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發生5.5級地震,並伴隨著數十次餘震,是山東省近十年來發生的最大地震……

而且,值得關注的是,中共病毒瘟疫並沒有終結,而是被中共改姓換名後,以「肺炎支原體感染」的面貌再次掀起風浪,成人和兒童都有很多中招的,多地醫院再一次繁忙起來,發熱門診、兒科門急診、輸液室等部門擠滿了呼吸道感染的患者,而「大白肺」、「心肌梗塞」以及「心肌炎猝死」等恐怖字眼兒再次映入人們的眼簾……

接下來瘟疫將如何發展,值得每一個朋友去警惕。

三、江澤民李克強相繼死去 折射出何信號?

可能有朋友會說,江澤民和李克強不是一類人吧,李克強至少比江澤民要「清廉」吧?

其實,從本質上來講,他們都是中共的高層保黨者,都是黨性夠「堅定」的;而對於老百姓來說,他們都是「鐮刀」,只是「割韭菜」的力度不同;換句話說,他們的區別在於他們的人性保留的多少。

大家可能都不會否認,江澤民邪惡至極,能夠達到與中共相互利用、各取所需的程度,不但貪腐、淫亂,踏著六四獻血上位,出賣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給俄羅斯,還發起對上億善良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甚至下令在全國範圍內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可以說,江澤民是個十足的人渣敗類,罄竹難書,人性全無。

而相比之下,李克強則人性尚存,他在黨內被碾壓的憋屈中講出了「六億人月收入一千元」的真相,並在離職時的無奈中發出了「人在干、天在看」的哀鳴。

儘管如此,但李克強在大是大非、大善大惡的問題上跟黨是高度一致的,無論是「六四」屠殺大學生、迫害億萬法輪功學員、還是在踐踏「一國兩制」、殘害港人等等的一系列反人類罪行中,李克強都是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的。

這一點,在李克強的訃告中寫得很清楚,「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黨和國家的卓越領導人,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十八屆、十九屆 …」

應該說李克強是極具代表性的,他代表的是體制內廣大的中共追隨者、當然也包括廣大社會「精英」,對中共的邪惡暴政是心知肚明,然而為了自身權位名利在「狗狗營」裡與中共為伍、為中共賣力,儘管相對於平民「韭菜」來說已登上了「鐮刀」階層,但對於中共這個大「鐮刀」來說,其實也是「韭菜」。

他們人性尚存,甚至有很多人在生活中還是很不錯的人。他們知道中共是暴政,但他們仍然在充當暴政機器的「齒輪」,亦即中共所需的「永不生鏽的螺絲釘」;他們很多人並不是發自內心要去作惡,但中共作惡時他們卻盲從,或者在罪惡中沉默,有著「平庸之惡」;他們在中共絞肉機裡充當了「潤滑劑」,但當他們失去利用價值時,就會被絞肉機無情地攪碎……

如果說江澤民的死是上天在治惡,懲罰禍國殃民的始作俑者;那麼,李克強的死很可能就是上天在慈悲地警示世人——追隨中共不願醒悟的人會最終成為中共的陪葬,不得善終。

四、天滅中共的天象——藏字石

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藏字石」,在五百年前崩裂的石頭斷面上驚現出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隨後,中國地科院院士李廷棟、劉寶珺等著名地質專家組成考察團,對「藏字石」進行了實地考察,從地質學、構造學的角度分析,發現「藏字石」是天然形成,沒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跡,距今已經有2.7億年的歷史了。

這說明,中共的滅亡是天意,「藏字石」的出現就是天象。而「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在石頭上顯現出來,是不是在告訴世人:這是實(石)話,勿當虛言,勿作兒戲?

五、李洪志大師揭示的天機一直在兌現

據大紀元今年1月16日報道,李洪志大師除了開示三年疫情死了四億人的天機之外,還警示世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這個天機同樣令世人感到震驚。

依然記得今年年初時有不少朋友在網上留言說,去年年底死於疫情的好像很多是老年人哪,很多年輕的黨官們怎麼都沒事兒呢?

筆者以為,這正是上天的慈悲,是上天在開恩、在慈悲挽救,不想那麼多人跟著中共遭殃,好讓迷中的世人能夠有機會及時作出正確的選擇。同時,有迷才有悟,能否悟到、認識到這個天機,還得看人是否有足夠的善心。

個人認為,形勢同時也是緊迫的,如果人不能夠珍惜上天的慈悲,執迷不悟,那麼,很多其他人也就在被淘汰的路上了。

據大紀元8月28號發表的特別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據大紀元梳理,今年7月到8月間,大陸司法官員及多名青壯年警察密集病亡,他們都是中共黨員,比如,8月1號去世的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公安局蘆洪市派出所一級警員王瑞聰,年僅23歲;8月5日去世的廣東省普寧市公安局刑偵大隊二中隊民警、一級警司陳勇群,年僅36歲;8月7號去世的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指揮中心主任李健嵐,年僅34歲,等等等等。

而「李克強之死」更是一個強烈的信號,68歲對於一個享受最高醫療保健待遇的正國級高官來說,幾乎沒有人不認為那是「英年早逝」。

如果世人還沒看清楚,那麼與李克強同日爆出死訊的更年輕的吳尊友便是一個另一個警示!作為黨國首席流行病學專家,吳尊友同樣享受著一般人根本不可能享受到的醫療保健,但再好的醫療也沒能救得了他,頻頻為中共站台的他在胰腺癌那萬箭穿心般的折磨後,永遠離開了人世。

順便一提的是,一些為中共站台的新冠疫苗或病毒研究專家已經接連死在了瘟疫中,其中包括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政府事務中心高級經理曹曉斌,中國著名病毒學家、病毒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原主任吳建國,中共核酸檢驗研究專家白曉卉等等。這些生前非富即貴的人當中,最年輕者僅42歲,最年長者也不過66歲。

結語

縱觀歷史,無論是滅亡古羅馬帝國的四次大瘟疫,還是讓大明走向末日的烈性鼠疫,每個大時代的轉折點,往往都從天災起始。

過去幾年中,無論是天象的示警,還是瘟疫病毒的傳播路徑,都清晰地向世人展示出「天滅中共」的巨大天意,而這份天意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的,而且正在兌現當中。

接下來,無論年輕與年老,無論在黨內的官位大小,只要還在追隨中共的,分分秒秒都可能成為中共的陪葬。

時間真的很緊迫。那麼,究竟該如何做才能躲過劫難、逢凶化吉呢?

李洪志大師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師還諄諄告誡世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