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 江泽民李克强相继亡 巨大天象背后藏

《周易》云:“天垂像,见吉凶,圣人像之。”中华五千年文化璀璨夺目,其中的“天人感应”、“天人合一”屡屡应验并深入人心——天象的变化往往对应着朝代的兴衰、世事的吉凶、人间的福祸。

2022年11月3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在了大瘟疫中;不到一年后的2023年10月27日,年仅68岁的李克强又离奇猝逝于上海。

在中共历史上,一年之内死两个或两个以上正国级高官的年景极为罕见,有不少朋友都想到了周恩来、朱德、毛泽东中共三巨头相继去世的1976年。

从周、朱、毛三巨头之死,到江、李相继死去,之前都有哪些预警呢?李克强之死与江泽民之死有何异同之处呢?背后又隐含着何等天象呢?

一、1976年天降陨石雨 唐山大地震 三巨头去世

1976年3月8日,在吉林发生了一起规模空前的陨石雨:一颗重约四吨的陨石冲向地球,在19公里的高空发生了一次主爆裂,并随机分裂成众多陨石,在冲往地球时变成无数个大大小小的火球。

陨石雨降落时,其呼号之声几百里以外仍清晰可闻,落地的震波震碎了无数居民住宅的玻璃窗。其威力之大,堪比原子弹。

事后,总共收集到陨石标本138块,碎块3000余块,总重2600多公斤。吉林陨石雨重量之巨、数量之多、形状之奇、标本收集之丰均居世界首位。

据郭金荣所着的《走进毛泽东的最后岁月》描述,中共党魁毛泽东在4月22日听闻陨石雨事件后,整个人被焦虑和不安的情绪所笼罩,自知大限将至的他对自己的“贴身服务员” 孟锦云表达了担忧,并说历史上的许多大人物在去世之前,都会有天降陨石作为预兆。

当被无神论洗脑的孟锦云表示自己不相信这种说法时,毛泽东对她讲:“中国有一派学说,叫做天人感应,说的是人间有什么大变化,大自然就会有所表示,给人们预报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

毛泽东带着罕见的感慨、鲜有地激动接着说:“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哩。三国演义里的诸葛亮、赵云死时,都掉过石头,折过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与众不同,死都死得有声有色,不同凡响噢。”

那一年,河北唐山发生了7.8级大地震,相当于400枚广岛原子弹在距地面16公里的地壳中猛然爆炸,唐山这座百万人口的城市被夷为平地,数十万人丧生。同年,周、朱、毛三巨头相继去世,随之,文革十年浩劫宣告结束。

二、自2019年起 天象频示警 瘟疫起 大难临

2.1  2019年吉林再降陨石 瘟疫爆发

2019年10月11日,同样是在吉林,松原落下了陨石,一道巨大的血红光染红了整片东三省的天空。这一天象的巨变,带来的又是什么呢?

短短一个多月后,中共病毒(新冠)最早出现在武汉,并在中共的刻意隐瞒下,迅速蔓延,并在随后的2020年年初走出武汉,冲出国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肆虐全球,造成数以亿计的感染,千百万的死亡,并重创了各国的经济。

2020年的全球疫情大数据的统计分析显示,瘟疫好似有眼睛,在世界扩散的路径有迹可循——总是沿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传播。而且越亲共,疫情越严重。意大利、伊朗、西班牙……“一带一路”几乎成了“疫带疫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阅2020年年初大纪元特稿文章《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很显然,“瘟疫有眼”,是来自上天的慈悲警示。

2.2  2022年浙江火流星 江泽民死亡 疫情如海啸爆发

2022年12月15日傍晚时分,在习近平曾经主政过的浙江有一颗巨大的“火流星”坠落,有浙江市民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画面显示,“火流星”坠落前照亮了夜空,并发生两次爆炸。

事后,浙江市民有的捡到了该“火流星”的陨石碎块。那么,这一奇异的天象又昭示着什么呢?

同年年底,中共被迫放弃极端“清零”政策,彻底放开,并要求民众“应阳尽阳”,结果,中共病毒如海啸般爆发,全国各地的医院里与火葬场尸体横陈,殡仪馆前大排长龙,甚至出现了一炉多尸、当街焚尸、用海鲜冷库存放尸体等惨烈场景,而广大农村地区也在多地出现了同一个村庄多家在同一天办丧事、多地农村增添了大量新坟的可怕画面。

这一次,瘟疫再次展现出巨大的选择性,将首恶江泽民带走的同时,直奔中共党员和各界亲共名人而来,死者中包括大量中共高官、文艺界红色名人、红色艺术家、以及各界为中共站队的专家、教授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阅大纪元文章《疫情海啸 中共名人扎堆离世的背后》。

外界从各个渠道都感受到了那场疫情之烈,死亡人数之巨。然而,由于中共的极力掩盖,外界很难推测出疫情死亡人数的真实数据。

就在众说纷纭,莫衷一是的时候,2023年1月16日,大纪元网站首发文章《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报导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针对中国疫情死亡人数的揭秘: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

李洪志大师揭示出的天机令世人感到震撼、震惊,同时也让被蒙在鼓里的我们恍然大悟。而中共那边一看老底被揭开了,迫于巨大的压力,就在大纪元发文揭秘4亿死亡人数的第二天,今年1月17日,中共国家统计局罕见公布,去年中国人口自1961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对于大纪元揭示出的三年疫亡四亿人的疫情真相,中共官方讳莫如深,既不敢承认,又不敢反驳,罕见地保持了沉默。

如果有朋友今年年初的时候没有翻墙,可能仍会对四亿人疫亡的真相感到震惊,那么不妨参阅大纪元文章《三年疫亡四亿人 为何不容易察觉》来一解谜雾。

2.3  2023年“金星伴月”、火流星、李克强死,多灾并发

2023年,异象频出。4月23日晚间,中国多地出现了“金星伴月”(亦或称“金星合月”)的天象。从流出到视频和照片中都可以清晰地看到,夜空中有明亮的金星,金星的下方出现了两轮弯月。

在中国历史上,“金星伴月”是令人谈之色变的不祥之兆,被看作是“大凶大煞”的预兆。

无独有偶,6月13日凌晨1点半左右,北京市夜空有多颗火流星坠落。其中有两到三颗亮度较大,坠落过程中不断爆燃,拖着长长的火尾,照亮夜空。

那么,截止10月底,今年都发生了什么呢?

首先,最令人震惊和意外的当属10月27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原总理李克强猝死于上海了。而李克强之死也点燃了广大民众的不满情绪,很多人纷纷借着悼念李克强表达对中共当局的抗议。

除了李克强之死,今年在民间还发生了多起意外又罕见的大灾难。

7月底,台风“杜苏芮” 在海上拐出多个直角弯,绕过台湾直接从福建登陆中国大陆,带着狂风与暴雨一路北上,直达京津冀,并攻入了东北。

7月底北京的大水淹到了自建成以来600多年从未被淹到过的紫禁城,导致“紫禁城泡水”,显示出中共气数已尽。

而中共当局为了保北京、保“千年大计”雄安,“不惜一切代价”,将大水“泄洪”至位于北京西边的门头沟以及位于雄安北部的涿州等地,酿成大规模洪灾,导致了大量民众生命与财产的巨大损失。

令中共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泄洪”导致保定和涿州驻军部队也损失惨重,坦克、飞机都受损,甚至死了很多军人。

8月份,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发生5.5级地震,并伴随着数十次余震,是山东省近十年来发生的最大地震……

而且,值得关注的是,中共病毒瘟疫并没有终结,而是被中共改姓换名后,以“肺炎支原体感染”的面貌再次掀起风浪,成人和儿童都有很多中招的,多地医院再一次繁忙起来,发热门诊、儿科门急诊、输液室等部门挤满了呼吸道感染的患者,而“大白肺”、“心肌梗塞”以及“心肌炎猝死”等恐怖字眼儿再次映入人们的眼帘……

接下来瘟疫将如何发展,值得每一个朋友去警惕。

三、江泽民李克强相继死去 折射出何信号?

可能有朋友会说,江泽民和李克强不是一类人吧,李克强至少比江泽民要“清廉”吧?

其实,从本质上来讲,他们都是中共的高层保党者,都是党性够“坚定”的;而对于老百姓来说,他们都是“镰刀”,只是“割韭菜”的力度不同;换句话说,他们的区别在于他们的人性保留的多少。

大家可能都不会否认,江泽民邪恶至极,能够达到与中共相互利用、各取所需的程度,不但贪腐、淫乱,踏着六四献血上位,出卖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给俄罗斯,还发起对上亿善良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甚至下令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可以说,江泽民是个十足的人渣败类,罄竹难书,人性全无。

而相比之下,李克强则人性尚存,他在党内被碾压的憋屈中讲出了“六亿人月收入一千元”的真相,并在离职时的无奈中发出了“人在干、天在看”的哀鸣。

尽管如此,但李克强在大是大非、大善大恶的问题上跟党是高度一致的,无论是“六四”屠杀大学生、迫害亿万法轮功学员、还是在践踏“一国两制”、残害港人等等的一系列反人类罪行中,李克强都是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的。

这一点,在李克强的讣告中写得很清楚,“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十八届、十九届 …”

应该说李克强是极具代表性的,他代表的是体制内广大的中共追随者、当然也包括广大社会“精英”,对中共的邪恶暴政是心知肚明,然而为了自身权位名利在“狗狗营”里与中共为伍、为中共卖力,尽管相对于平民“韭菜”来说已登上了“镰刀”阶层,但对于中共这个大“镰刀”来说,其实也是“韭菜”。

他们人性尚存,甚至有很多人在生活中还是很不错的人。他们知道中共是暴政,但他们仍然在充当暴政机器的“齿轮”,亦即中共所需的“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他们很多人并不是发自内心要去作恶,但中共作恶时他们却盲从,或者在罪恶中沉默,有着“平庸之恶”;他们在中共绞肉机里充当了“润滑剂”,但当他们失去利用价值时,就会被绞肉机无情地搅碎……

如果说江泽民的死是上天在治恶,惩罚祸国殃民的始作俑者;那么,李克强的死很可能就是上天在慈悲地警示世人——追随中共不愿醒悟的人会最终成为中共的陪葬,不得善终。

四、天灭中共的天象——藏字石

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在五百年前崩裂的石头断面上惊现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随后,中国地科院院士李廷栋、刘宝珺等著名地质专家组成考察团,对“藏字石”进行了实地考察,从地质学、构造学的角度分析,发现“藏字石”是天然形成,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距今已经有2.7亿年的历史了。

这说明,中共的灭亡是天意,“藏字石”的出现就是天象。而“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大字在石头上显现出来,是不是在告诉世人:这是实(石)话,勿当虚言,勿作儿戏?

五、李洪志大师揭示的天机一直在兑现

据大纪元今年1月16日报道,李洪志大师除了开示三年疫情死了四亿人的天机之外,还警示世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这个天机同样令世人感到震惊。

依然记得今年年初时有不少朋友在网上留言说,去年年底死于疫情的好像很多是老年人哪,很多年轻的党官们怎么都没事儿呢?

笔者以为,这正是上天的慈悲,是上天在开恩、在慈悲挽救,不想那么多人跟着中共遭殃,好让迷中的世人能够有机会及时作出正确的选择。同时,有迷才有悟,能否悟到、认识到这个天机,还得看人是否有足够的善心。

个人认为,形势同时也是紧迫的,如果人不能够珍惜上天的慈悲,执迷不悟,那么,很多其他人也就在被淘汰的路上了。

据大纪元8月28号发表的特别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据大纪元梳理,今年7月到8月间,大陆司法官员及多名青壮年警察密集病亡,他们都是中共党员,比如,8月1号去世的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公安局芦洪市派出所一级警员王瑞聪,年仅23岁;8月5日去世的广东省普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一级警司陈勇群,年仅36岁;8月7号去世的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主任李健岚,年仅34岁,等等等等。

而“李克强之死”更是一个强烈的信号,68岁对于一个享受最高医疗保健待遇的正国级高官来说,几乎没有人不认为那是“英年早逝”。

如果世人还没看清楚,那么与李克强同日爆出死讯的更年轻的吴尊友便是一个另一个警示!作为党国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同样享受着一般人根本不可能享受到的医疗保健,但再好的医疗也没能救得了他,频频为中共站台的他在胰腺癌那万箭穿心般的折磨后,永远离开了人世。

顺便一提的是,一些为中共站台的新冠疫苗或病毒研究专家已经接连死在了瘟疫中,其中包括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政府事务中心高级经理曹晓斌,中国著名病毒学家、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原主任吴建国,中共核酸检验研究专家白晓卉等等。这些生前非富即贵的人当中,最年轻者仅42岁,最年长者也不过66岁。

结语

纵观历史,无论是灭亡古罗马帝国的四次大瘟疫,还是让大明走向末日的烈性鼠疫,每个大时代的转折点,往往都从天灾起始。

过去几年中,无论是天象的示警,还是瘟疫病毒的传播路径,都清晰地向世人展示出“天灭中共”的巨大天意,而这份天意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而且正在兑现当中。

接下来,无论年轻与年老,无论在党内的官位大小,只要还在追随中共的,分分秒秒都可能成为中共的陪葬。

时间真的很紧迫。那么,究竟该如何做才能躲过劫难、逢凶化吉呢?

李洪志大师开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师还谆谆告诫世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