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專家們集體早亡 被滅口還是遭報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1日訊】中共疾控中心原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與李克強同日死亡,他的死也引發了許多網友的疑問:為何新冠疫苗的專家們接連去世?

10月27日,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傳出死訊,終年60歲。

吳尊友不僅與中共前總理同年同月同日死,兩人還同為安徽老鄉,更巧合的是,兩人的死因都成為熱議的焦點。

儘管公開信息顯示吳尊友死於胰腺癌,但網上有傳聞稱,吳尊友是因為知道太多中共病毒疫情的祕密,而遭到了當局的「滅口」。

儘管這些消息無從查證,但很快又有網友提出了新疑點:「新冠疫苗研究專家接連去世,這是咋回事?」

在疫情三年之中,中國的確有多個病毒和疫苗專家,年紀不大就接連死亡,包括2020年9月去世的疫苗專家趙振東,終年53歲;2022年3月去世的核酸檢驗研究專家白曉卉,終年42歲;2022年4月去世的北京科興生物製品公司高管曹曉斌,終年45歲;以及2022年10月去世的武漢大學著名病毒學家吳建國,死亡年齡60歲。

而吳尊友是執行習近平動態清零政策最積極的馬前卒,多次以首席專家身分為極端封控措施站台。

蔡慎坤:「這個病毒實際上是一個政治化的病毒,他不是單純的一個所謂的疾病方面的病毒。他已經跟政治病毒完全的捆綁在一起了。所以吳尊友在過去的幾年,過去在位的那幾年,他所反覆的說的話,他都是揣摩了政治。他不是從疾病防控的角度來發出的聲音,而是站在所謂的政治正確的高度來發出的聲音。而且他一直是堅定的支持習近平的一系列的疾病防控的政策的。在清零的問題上,在封城的問題上,在戴口罩的問題上,在打疫苗的問題上,我覺得他跟黨中央都是保持高度一致的。」

除了極端封控造成大量悲劇,疫情三年中,許多中國人還因為注射了新冠疫苗出現了嚴重副作用,甚至誘發白血病、腦血栓等致命疾病,無數受害家庭被迫走上維權之路。

原廣州軍區醫院第二門診部醫生譚娓:「中國的那些高官,他們都是黨員,有的控制疫苗,他為了發這個國難財,他幾個月把疫苗研究出來,他不顧人家死活,還強制老百姓注射,他這個是拿人家的命開玩笑的。假如說真的善惡有報的話,那麼這些人會不會要償還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張丹霞、特約記者寧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