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专家们集体早亡 被灭口还是遭报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1日讯】中共疾控中心原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与李克强同日死亡,他的死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疑问:为何新冠疫苗的专家们接连去世?

10月27日,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传出死讯,终年60岁。

吴尊友不仅与中共前总理同年同月同日死,两人还同为安徽老乡,更巧合的是,两人的死因都成为热议的焦点。

尽管公开信息显示吴尊友死于胰腺癌,但网上有传闻称,吴尊友是因为知道太多中共病毒疫情的秘密,而遭到了当局的“灭口”。

尽管这些消息无从查证,但很快又有网友提出了新疑点:“新冠疫苗研究专家接连去世,这是咋回事?”

在疫情三年之中,中国的确有多个病毒和疫苗专家,年纪不大就接连死亡,包括2020年9月去世的疫苗专家赵振东,终年53岁;2022年3月去世的核酸检验研究专家白晓卉,终年42岁;2022年4月去世的北京科兴生物制品公司高管曹晓斌,终年45岁;以及2022年10月去世的武汉大学著名病毒学家吴建国,死亡年龄60岁。

而吴尊友是执行习近平动态清零政策最积极的马前卒,多次以首席专家身份为极端封控措施站台。

蔡慎坤:“这个病毒实际上是一个政治化的病毒,他不是单纯的一个所谓的疾病方面的病毒。他已经跟政治病毒完全的捆绑在一起了。所以吴尊友在过去的几年,过去在位的那几年,他所反复的说的话,他都是揣摩了政治。他不是从疾病防控的角度来发出的声音,而是站在所谓的政治正确的高度来发出的声音。而且他一直是坚定的支持习近平的一系列的疾病防控的政策的。在清零的问题上,在封城的问题上,在戴口罩的问题上,在打疫苗的问题上,我觉得他跟党中央都是保持高度一致的。”

除了极端封控造成大量悲剧,疫情三年中,许多中国人还因为注射了新冠疫苗出现了严重副作用,甚至诱发白血病、脑血栓等致命疾病,无数受害家庭被迫走上维权之路。

原广州军区医院第二门诊部医生谭娓:“中国的那些高官,他们都是党员,有的控制疫苗,他为了发这个国难财,他几个月把疫苗研究出来,他不顾人家死活,还强制老百姓注射,他这个是拿人家的命开玩笑的。假如说真的善恶有报的话,那么这些人会不会要偿还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张丹霞、特约记者宁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