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因州槍案凶手自斃 曾留手機密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9日訊】緬因州重大槍殺案發生48小時後,警方週六(10月28日)宣布在案發地點附近一回收公司的停車場,發現嫌犯自殺身亡警方透露,嫌犯案發前曾經留下銀行帳號和手機密碼

緬因州公共安全部專員紹舒克(Mike Sauschuck):「昨晚7點45分,找到了卡德,發現他自己開槍身亡,這發生在『緬因州回收公司』。」

案發後,緬因州警方曾經通緝嫌犯,也搜查過這個回收公司,卻忽略了街對面的停車場。

警方說,嫌犯身著犯案時服裝,開槍自殺,在一輛拖車里,死亡時間不詳。

不過作案前,卡德在家裡留下了手機密碼和銀行帳號給所愛之人。警方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作案動機,不過嫌犯可能患有偏執狂。

卡德是一名美國陸軍預備役基地槍械教官。他最近稱自己經常聽到聲音,並且懷疑別人在議論他。根據緬因州發給全國各地警方的公告,卡德夏天曾被送到精神健康機構兩週,因為他幻聽,並威脅要開槍射擊一處軍事基地。

週三(25日)晚,40歲嫌犯羅伯特·卡德(Robert R. Card)身著棕色連帽運動衫和牛仔褲,手持半自動步槍,在緬因州劉易斯頓市(Lewiston)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濫殺無辜,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傷。

路易斯登警察總長David St. Pierre:「我們將悼念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庭,我們將繼續工作,我們將頑強前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張瑞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