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州枪案凶手自毙 曾留手机密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讯】缅因州重大枪杀案发生48小时后,警方周六(10月28日)宣布在案发地点附近一回收公司的停车场,发现嫌犯自杀身亡警方透露,嫌犯案发前曾经留下银行账号和手机密码

缅因州公共安全部专员绍舒克(Mike Sauschuck):“昨晚7点45分,找到了卡德,发现他自己开枪身亡,这发生在‘缅因州回收公司’。”

案发后,缅因州警方曾经通缉嫌犯,也搜查过这个回收公司,却忽略了街对面的停车场。

警方说,嫌犯身着犯案时服装,开枪自杀,在一辆拖车里,死亡时间不详。

不过作案前,卡德在家里留下了手机密码和银行账号给所爱之人。警方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作案动机,不过嫌犯可能患有偏执狂。

卡德是一名美国陆军预备役基地枪械教官。他最近称自己经常听到声音,并且怀疑别人在议论他。根据缅因州发给全国各地警方的公告,卡德夏天曾被送到精神健康机构两周,因为他幻听,并威胁要开枪射击一处军事基地。

周三(25日)晚,40岁嫌犯罗伯特·卡德(Robert R. Card)身着棕色连帽运动衫和牛仔裤,手持半自动步枪,在缅因州刘易斯顿市(Lewiston)一家保龄球馆和一家酒吧滥杀无辜,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伤。

路易斯登警察总长David St. Pierre:“我们将悼念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我们将继续工作,我们将顽强前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张瑞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