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德銀獲利下降仍保持樂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三,德意志銀行發佈第三季財報,淨利為10.31億歐元,稍低於去年同期,但仍優於分析師的預期。雖然獲利同比下降,德銀對營收前景仍然樂觀,預測全年營收將維持在預測區間高端,達到290億歐元。

豪華跑車品牌保時捷週三表示,該公司前三季的銷售回報率為18.3%,盈利為55億歐元,增長9%,符合該公司的預測。不過,保時捷同時警告,該公司產品面臨成本上升和消費信心下滑的影響。

澳大利亞統計局週三公佈,第三季CPI季增1.2%,超過第二季的0.8%,也超過市場預估的增長1.1%。市場預測,澳洲央行下月恢復升息25個基點的可能性約為66%,比之前的35%大幅升高。

週二發佈標普歐元區綜合PMI初值,十月份降到46.5,是2020年11月以來的最低值。分析師認為,十月商業活動下滑,主要原因是企業要完成積壓訂單,復甦不易,使市場擔心歐元區有衰退可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