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德银获利下降仍保持乐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三,德意志银行发布第三季财报,净利为10.31亿欧元,稍低于去年同期,但仍优于分析师的预期。虽然获利同比下降,德银对营收前景仍然乐观,预测全年营收将维持在预测区间高端,达到290亿欧元。

豪华跑车品牌保时捷周三表示,该公司前三季的销售回报率为18.3%,盈利为55亿欧元,增长9%,符合该公司的预测。不过,保时捷同时警告,该公司产品面临成本上升和消费信心下滑的影响。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三公布,第三季CPI季增1.2%,超过第二季的0.8%,也超过市场预估的增长1.1%。市场预测,澳洲央行下月恢复升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66%,比之前的35%大幅升高。

周二发布标普欧元区综合PMI初值,十月份降到46.5,是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值。分析师认为,十月商业活动下滑,主要原因是企业要完成积压订单,复苏不易,使市场担心欧元区有衰退可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