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MIH東京車展秀P三人座概念車 支援Gogoro換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微軟、Google財報出爐 股價兩樣情

微軟與Google(谷歌)母公司Alphabet雙雙發布財報,微軟因AI產品的需求表現強勁,優於市場期望值,微軟盤後股價漲逾6.5%;而Alphabet因為成長率創2021年Q1以來新低,加上雲業務欠佳,股價跌超過7%。

MIH東京車展秀P三人座概念車 支援Gogoro換電

日本東京車展25日登場,MIH開放電動車聯盟推出Project X三人座概念車及Project Y商用貨卡車解決方案,其中Project X三人座概念車,可透過Gogoro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更換電池。

罷工打擊 通用汽車取消公布全年財測

通用汽車(GM)公布第3季財報優於華爾街預期,不過,因美國汽車聯合工會(UAW)持續罷工,每週因汽車產量流失而損失約2億美元,成本激增,因此取消發表全年財測。

小摩CEO戴蒙:全球經濟現況跟1970年代很相似

摩根大通(小摩)執行長戴蒙24日表示,目前的情況跟1970年代的全球經濟很相似,支出跟浪費都非常多。印度媒體報導,戴蒙受訪時表示,在最壞的情況下、美國可能同時面臨停滯性通膨與7%利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