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MIH东京车展秀P三人座概念车 支援Gogoro换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微软、Google财报出炉 股价两样情

微软与Google(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双双发布财报,微软因AI产品的需求表现强劲,优于市场期望值,微软盘后股价涨逾6.5%;而Alphabet因为成长率创2021年Q1以来新低,加上云业务欠佳,股价跌超过7%。

MIH东京车展秀P三人座概念车 支援Gogoro换电

日本东京车展25日登场,MIH开放电动车联盟推出Project X三人座概念车及Project Y商用货卡车解决方案,其中Project X三人座概念车,可透过Gogoro智慧电池交换平台更换电池。

罢工打击 通用汽车取消公布全年财测

通用汽车(GM)公布第3季财报优于华尔街预期,不过,因美国汽车联合工会(UAW)持续罢工,每周因汽车产量流失而损失约2亿美元,成本激增,因此取消发表全年财测。

小摩CEO戴蒙:全球经济现况跟1970年代很相似

摩根大通(小摩)执行长戴蒙24日表示,目前的情况跟1970年代的全球经济很相似,支出跟浪费都非常多。印度媒体报导,戴蒙受访时表示,在最坏的情况下、美国可能同时面临停滞性通膨与7%利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