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教育工作者明真相 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從事教育工作多年的岳連慶近日接受本台專訪。她指出,在目睹中共帶來的深重災難後,她願意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與共產黨徹底決裂。

來自於中國武漢的岳連慶,從事教育工作多年。她表示,中共的歷次運動,為人民帶來重大苦難。

大陸教育工作者岳連慶:「我們的國家自七十四年以來,那麼我們經歷了,許多老百姓都經歷了一些深重的災難,眾所周知的大饑荒,眾所周知的文化大革命,眾所周知的很多很多的,比如說三年的剛剛過去的清零,都給我們的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深重的災難。」

根據多年的教育經驗,她指出,國內許多歪曲事實的事件,都被納入中小學教材,以便對學生洗腦。但是,純潔的孩子需要的是一個乾淨世界。

岳連慶:「我們從小就被中國共產黨進行洗腦教育,我們所有的這個信息來源都是經過過濾的,包裝的,掩蓋事實的,所以說,我們被蒙蔽了幾十年。現在我們終於覺醒了,因為我們看清了事實,並且我們不希望我們的下一代,還在繼續的被洗腦。」

曾在小時候加入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的她,如今終於覺醒,公開三退,與中共斷絕關係。

岳連慶:「我要堅決的與中國共產黨的這一切的組織一刀兩斷,我現在鄭重的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退出中國少年先鋒隊。」

她表示,未來要為下一代努力,為中國百姓的自由權利奮鬥。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數據,至截稿前,退黨團隊人數已達到420,223,249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