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陆教育工作者明真相 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岳连庆近日接受本台专访。她指出,在目睹中共带来的深重灾难后,她愿意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与共产党彻底决裂。

来自于中国武汉的岳连庆,从事教育工作多年。她表示,中共的历次运动,为人民带来重大苦难。

大陆教育工作者岳连庆:“我们的国家自七十四年以来,那么我们经历了,许多老百姓都经历了一些深重的灾难,众所周知的大饥荒,众所周知的文化大革命,众所周知的很多很多的,比如说三年的刚刚过去的清零,都给我们的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深重的灾难。”

根据多年的教育经验,她指出,国内许多歪曲事实的事件,都被纳入中小学教材,以便对学生洗脑。但是,纯洁的孩子需要的是一个干净世界。

岳连庆:“我们从小就被中国共产党进行洗脑教育,我们所有的这个信息来源都是经过过滤的,包装的,掩盖事实的,所以说,我们被蒙蔽了几十年。现在我们终于觉醒了,因为我们看清了事实,并且我们不希望我们的下一代,还在继续的被洗脑。”

曾在小时候加入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的她,如今终于觉醒,公开三退,与中共断绝关系。

岳连庆:“我要坚决的与中国共产党的这一切的组织一刀两断,我现在郑重的声明,退出中国共青团,退出中国少年先锋队。”

她表示,未来要为下一代努力,为中国百姓的自由权利奋斗。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至截稿前,退党团队人数已达到420,223,249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