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撤僑被爆造假 冒牌留學生被戳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6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撤僑被爆造假 冒牌留學生被戳穿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襲擊以色列後,很多國家都派出專機到以色列撤僑。中共雖然口頭表態「盡全力」保障在以色列的中國公民安全,但根據在以色列的中國留學生曝光的消息,中共並沒有安排撤僑。而以「在以色列中國留學生」名義宣傳中共撤僑的視頻,被揭露是造假。

10月15日,網上流傳一個292人的中國留學生群組的留言截圖,內容顯示,不少學生們詢問中共大使館教育處負責人(Huwen),中共是否安排撤僑,但都沒有得到回應,反而還被這名官員警告,不許在群裡發布無關消息。

與此同時,一個打着「在以色列中國留學生」的名義拍攝的視頻,卻被發到群裡,視頻中這位學生聲稱自己在防空洞裡,別的國家飛機停運了,中國的飛機一直保持運力,大使館和學聯正在積極救援等。

但很快就有留學生揭露,這名所謂的「在以中國留學生」並不是在的以色列,她的「小紅書」IP屬地在「北京」,視頻講述的都是謊言。

UN人權會議 多機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4屆會議9月11日至10月13日舉行,會議期間,多家機構提交一份聯合聲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要求聯合國祕書長啟動對中共活摘罪行的調查,並向193個成員國通報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情況。

這份聯合聲明題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必須停止」,由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的非政府組織「良心自由協會與參與者協調組織」、總部位於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羅馬尼亞獨立人權協會」,以及其它十多家機構共同提交。

聲明向聯合國及其相關機構提出主要請求,包括:

1.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提供與其他受害群體同等的認知與保護;

2.「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將法輪功受迫害議題,納入其2023年「不讓任何人掉隊」的主題;

3.呼籲世界衛生組織的「同一個健康」議程,必須包括核查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

4.呼籲聯合國祕書長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情況,啟動獨立的、國際性的、突擊檢查的調查團;

5.呼籲聯合國祕書長向聯合國所有會員國通報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情況;

6.要求中共立即遵守《世界人權宣言》的指導原則,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