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維權人士全世欣案已至法院

北京維權人士全世欣今年3月5日就中共兩會被維穩監控接受外媒採訪,之後遭刑事拘留、批捕起訴,現在案子已到法院。全世欣目前仍被關押在海淀看守所,她身患心臟病,獄中健康堪憂。

河南維權人士孟曉東探望何方美一家

河南維權人士孟曉東,10月9日前往探望被抓的「疫苗寶寶之家」發起人李新、何方美夫婦,以及他們的家人和孩子。之後發消息說,李新的父親癱瘓在床,目前在養老院。九歲的大兒子寄養在姑奶奶家;兩個女兒,一個兩歲,一個六歲,都被單獨寄養在精神病院,情況還好。

澳華裔記者成蕾獲釋 抵墨爾本與家人團聚

澳大利亞華裔記者成蕾,2020年8月被中共國安拘捕,之後以「向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判刑二年十一個月。路透社報導說,日前成蕾獲釋,10月11日已經回到墨爾本,與她的兩個孩子和家人團聚。

福建鞋業公司拖欠工資 員工罷工討薪

福建大晟鞋業有限公司,拖欠200名員工七個月的工資,10月9日,全體員工罷工,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