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小鎮一家五口遭哈馬斯殺害 家庭成員生前合影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以色列邊境小鎮的一家五口人,日前被發現在家中的一個混凝土掩體中遭哈馬斯恐怖分子殺害,其中最小的孩子年僅4歲。以色列政府發布了相關消息,並公開了這個家庭成員生前的合影。照片中,一家人的笑容十分燦爛。

10月8日晚間,以色列政府在社交平台X(前推特)上的官方帳號上,發布了以色列人塔瑪爾(Tamar)夫妻及三個孩子被哈馬斯恐怖分子殺害的消息。同時上載了被害家庭全體成員的一張合照。星期二(10日),這個消息在互聯網上被廣泛轉載。

在塔馬爾一家的合照中,全家人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歡樂而幸福。這個家庭慘遭滅門的慘劇令人唏噓。

(X平台網頁截圖)

以色列前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Naftali Bennett)就此事件公開回應道,「整個家庭都被冷血殺害。看看他們快樂的臉,他們的愛。他們在尼爾奧茲慘遭巴勒斯坦恐怖分子殺害,只因他們是猶太人。」

據英國《鏡報》網(mirror)報導,被害者一家居住在以色列境內距離加沙走廊邊界不到2英里的一個小村鎮。在10月7日哈馬斯針對以色列人發動大規模突然襲擊後,塔瑪爾還曾於當天下午 2點45分 左右給親友發送了一條報平安的短信,寫著「大家好,我們已經進入了我們家的避難所,一切都還好」。

但僅僅一小時後,塔馬就停止回覆親友的簡訊。 8日,親友們在這個家庭的地下安全室中找到了他們的遺體,才知道他們已全部遇害。親友隨後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發布了相關消息。

據報導,塔瑪爾是一名社會運動家,正在致力於成為以色列南部地區埃希科爾地區委員會的負責人。就在4天前,她還在臉書(Facebook )上發布了她的議會競選照片。

她的友人莫爾在接受《悉尼先驅晨報》的採訪時表示,塔瑪爾總是關心窮人,「她總是確保不幸的人能夠有同樣的機會」 。

莫爾說,塔瑪爾和她的家人所生活的尼爾奧茲是一個人口約400人的小村莊,這是一個寧靜的村莊,非常適合養家。

據《鏡報》網報導,塔瑪爾的社交媒體上記載的內容顯示,她是以色列內政部區域合作部門的顧問,曾經服務於鼓勵教育倡議的基金會。她還擔任市政服務學員的項目負責人。她的丈夫約納塔生前則是一名營運經理,同時種植小麥。

哈馬斯武裝分子10月7日從加沙走廊邊境突襲以色列南部後,以色列隨即以大規模空襲予以報復,並於8日正式對哈馬斯宣戰。截至目前,西方媒體報導的雙方死亡人數累計已超過1300人,受傷者更是無計其數。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