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駕車衝進中共駐舊金山領館 大喊「CCP在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舊金山警方證實,週一(10月9日)下午,一名男子駕車闖入位於拉古納街的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警方開槍阻止,車上的駕駛已遭執法人員擊斃。

據KTVU報導,汽車駛入領事館簽證處並停在大樓內,至少有一人被槍殺。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被槍殺的是司機

其他目擊者告訴KTVU,事件中聽到多聲槍響,一名血跡斑斑的男子被抬上救護車離開現場。

目擊者謝爾蓋·莫爾恰諾夫(Sergii Molchanov)告訴《舊金山標準報》(The San Francisco Standard),當司機從藍色本田車裡下來時,他大喊:「CCP(中國共產黨)在哪裡?」

舊金山警察局證實,警員參與了領事館的槍擊事件,但沒有透露是否造成人員死亡。該部門在社交媒體上提醒人們遠離事發地區。

下個月,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預計將出席在該市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會議。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