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驾车冲进中共驻旧金山领馆 大喊“CCP在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0日讯】旧金山警方证实,周一(10月9日)下午,一名男子驾车闯入位于拉古纳街的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警方开枪阻止,车上的驾驶已遭执法人员击毙。

据KTVU报导,汽车驶入领事馆签证处并停在大楼内,至少有一人被枪杀。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被枪杀的是司机

其他目击者告诉KTVU,事件中听到多声枪响,一名血迹斑斑的男子被抬上救护车离开现场。

目击者谢尔盖·莫尔恰诺夫(Sergii Molchanov)告诉《旧金山标准报》(The San Francisco Standard),当司机从蓝色本田车里下来时,他大喊:“CCP(中国共产党)在哪里?”

旧金山警察局证实,警员参与了领事馆的枪击事件,但没有透露是否造成人员死亡。该部门在社交媒体上提醒人们远离事发地区。

下个月,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预计将出席在该市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