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綁架視頻廣傳 以使館:出生北京的混血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9日訊】在哈馬斯以色列發動的恐怖襲擊和綁架中,一名北京出生的混血女孩也被綁架,拖到加沙。

襲擊發生後,一名女子被哈馬斯武裝分子劫持的視頻在網絡上廣傳。視頻顯示,一名年輕女子被數名男子用摩托車拖走,她尖叫著「別殺我!不,不,不」。一名男子也同時被綁架,並遭到粗暴對待。

以色列媒體隨後採訪到這名叫諾雅的女孩的父親,諾雅的父親在接受採訪時傷心欲絕,表示自己把女兒從小保護到大,現在卻只能看著視頻中驚恐的女兒而無能為力。同時被劫走的是她的男友。

以色列中華商會發布消息證實,視頻中被劫走的女孩名為諾雅,今年25歲,是一名學生。以色列駐華大使館證實,諾雅是一名在北京出生的中以混血兒。

8日,以色列駐華大使館也在微博上發帖證實,Noa(諾雅)是一名北京出生的中國以色列混血。Noa當時正在以色列南部參加一個和平音樂節,哈馬斯恐怖分子綁架了她,並把她從以色列拖到了加沙。「她是女兒,是姐妹,也是朋友…」

商會表示,諾雅的母親是華人,諾雅是擁有一半中國血統的以色列人。目前當地華人圈正發起對她的幫助。

以色列駐廣州總領事館發布了諾雅的全家照。

諾雅(左)和父母的合影。(以色列駐廣州總領事館微博)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