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绑架视频广传 以使馆:出生北京的混血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9日讯】在哈马斯以色列发动的恐怖袭击和绑架中,一名北京出生的混血女孩也被绑架,拖到加沙。

袭击发生后,一名女子被哈马斯武装分子劫持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传。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被数名男子用摩托车拖走,她尖叫着“别杀我!不,不,不”。一名男子也同时被绑架,并遭到粗暴对待。

以色列媒体随后采访到这名叫诺雅的女孩的父亲,诺雅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伤心欲绝,表示自己把女儿从小保护到大,现在却只能看着视频中惊恐的女儿而无能为力。同时被劫走的是她的男友。

以色列中华商会发布消息证实,视频中被劫走的女孩名为诺雅,今年25岁,是一名学生。以色列驻华大使馆证实,诺雅是一名在北京出生的中以混血儿。

8日,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也在微博上发帖证实,Noa(诺雅)是一名北京出生的中国以色列混血。Noa当时正在以色列南部参加一个和平音乐节,哈马斯恐怖分子绑架了她,并把她从以色列拖到了加沙。“她是女儿,是姐妹,也是朋友…”

商会表示,诺雅的母亲是华人,诺雅是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以色列人。目前当地华人圈正发起对她的帮助。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发布了诺雅的全家照。

诺雅(左)和父母的合影。(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微博)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