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大量兒童發燒 輸液陣勢40年未見

  •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9日訊】

北京大量兒童發燒 輸液陣勢40年未見

近期,北京兒童醫院人滿爲患,大量兒童發高燒到醫院輸液。有市民表示,排隊輸液的陣勢40年未見。官方聲稱是「支原體肺炎感染」。但民眾表示,是新冠陽性。

網上視頻顯示,北京兒童醫院輸液大廳座無虛席,半夜還擠滿了患兒和家長。

視頻:「最近有不少孩子反覆發熱,吃了退燒藥和消炎藥也壓不下去,去醫院一看,肺全白了,這就是來勢洶洶的肺炎,支原體肺炎。」

《北京晚報》報導說,10月7日,北京順義婦兒醫院的兒內科候診區,坐滿候診的人群。16個診位上,醫生們都在看診,但仍然不能滿足需求。據稱,從9月1日開學起,醫院接診的患兒就明顯增多,其中一半以上都是肺炎支原體感染患兒。

但北京市民王女士對大紀元表示,這是新冠疫情的表現,她自己也被傳染,陽了。她說,現在北京疫情特別嚴重,症狀是流鼻涕、流眼淚,視力減退,甚至曾有幾個小時是看不見東西的。擤出來的鼻涕都帶血。比之前陽了還要嚴重。

中共一貫隱瞞疫情真相,從去年底疫情封控放開後,官方更是有意淡化新冠疫情,對外公開的信息更加不透明,但實際上,新冠病毒從未消失。

九月份 至少10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根據明慧網報導,今年9月份他們獲知,中國大陸至少有10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刑期8個月至10年不等。

被非法判刑的學員中,有35人是60歲以上的老人,還有多人是年近九旬的高齡老人。如:甘肅白銀市87歲的女法輪功學員廖安安,被非法判刑6年半、山東省青島市87歲的學員楊毓珍被非法判刑1年。

迫害發生在中國的1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吉林省迫害最嚴重,一個月之內,非法判刑21人。

同時,中共還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9月份,共勒索現金48萬多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