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大量儿童发烧 输液阵势40年未见

  •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9日讯】

北京大量儿童发烧 输液阵势40年未见

近期,北京儿童医院人满为患,大量儿童发高烧到医院输液。有市民表示,排队输液的阵势40年未见。官方声称是“支原体肺炎感染”。但民众表示,是新冠阳性。

网上视频显示,北京儿童医院输液大厅座无虚席,半夜还挤满了患儿和家长。

视频:“最近有不少孩子反复发热,吃了退烧药和消炎药也压不下去,去医院一看,肺全白了,这就是来势汹汹的肺炎,支原体肺炎。”

《北京晚报》报导说,10月7日,北京顺义妇儿医院的儿内科候诊区,坐满候诊的人群。16个诊位上,医生们都在看诊,但仍然不能满足需求。据称,从9月1日开学起,医院接诊的患儿就明显增多,其中一半以上都是肺炎支原体感染患儿。

但北京市民王女士对大纪元表示,这是新冠疫情的表现,她自己也被传染,阳了。她说,现在北京疫情特别严重,症状是流鼻涕、流眼泪,视力减退,甚至曾有几个小时是看不见东西的。擤出来的鼻涕都带血。比之前阳了还要严重。

中共一贯隐瞒疫情真相,从去年底疫情封控放开后,官方更是有意淡化新冠疫情,对外公开的信息更加不透明,但实际上,新冠病毒从未消失。

九月份 至少1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根据明慧网报导,今年9月份他们获知,中国大陆至少有1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刑期8个月至10年不等。

被非法判刑的学员中,有35人是60岁以上的老人,还有多人是年近九旬的高龄老人。如:甘肃白银市87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廖安安,被非法判刑6年半、山东省青岛市87岁的学员杨毓珍被非法判刑1年。

迫害发生在中国的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吉林省迫害最严重,一个月之内,非法判刑21人。

同时,中共还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9月份,共勒索现金48万多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