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組委會回應盜竊事件 用語粗魯引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近日,中原迷笛音樂節南陽被盜事件持續發酵,網上紛紛指責偷盜行為,音樂節組委會公告回應盜竊事件,反指一些網友為「噴子」,「鼠輩」,甚至對網友謾罵,引發爭議。

10月2日,2023中原迷笛音樂節在河南省南陽市舉辦,大量樂迷財物被盜,引發網絡關注,並衝上熱搜排行。

10月5日,中原迷笛音樂節組委會發布公告回應,稱「網民陳某(已被抓獲)違規發布『活動已結束要清理現場』的不實信息,引發附近村民趁亂下手,出現多起露營區財物被盜的案件。」

同時公告也解釋了為何會刪去兩天前的消息,但相關的表述卻用語粗魯,聲稱,「個別組織機構通過網絡故意放大抹黑南陽與迷笛,甚至花錢購買熱搜煽風點火」,稱網友評論是「傻X言論」「網上噴子」,「花錢買流量的鼠輩」。

(網絡截圖)

此公告引發了輿論強烈的反彈,大陸媒體九派新聞就「公告言辭粗魯」問題採訪中原迷笛組委會,對方回應稱「這符合迷笛的風格,迷笛就是敢做事、不怕事」。

網友紛紛諷刺吐槽,「把沒教養當做耍酷,爆粗口當做直率,無知無畏」,「到底什麼樣的組織會把說髒話定義為自己的風格啊」,「這個音樂節從上到下都是流氓。他們會不會認為是在誇他們?人無臉則無敵。迷笛已經無敵了」,「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微博截圖)

還有網友指責說,「好傢夥……居然還說民眾花錢買熱搜,事情還沒搞清楚就開始嚇唬吃瓜群眾了」,「怎麼問題解決不了,解決提問題的人容易是吧?」,「最後一段很『中國(中共)外交部』」。

(網絡截圖)

新唐人記者就此事致電迷笛音樂節組委會負責人羌臣,沒有收到回應。

(記者李酈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